> 2016中超联赛第1轮 > 重庆力帆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J马首球妖人两奔袭破门 恒大1-2十人力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北京时间3月6日15:30,2016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1轮继续进行。在重庆奥体中心,广州恒大“爆冷”以1-2不敌重庆力帆,上赛季中超和亚冠的双料冠军遭遇双线连败。广州恒大中超首轮全胜战绩作古。力帆巴西外援费尔南多堪称他们获胜第一功臣,他在上下半时用两次“奔袭”连进两球。尽管恒大新援马丁内斯终于攻入“处子球”,但仍然未能帮助恒大挽回败局;终场前,刘宇两黄离场。

  虽然从江苏苏宁手中抢走超级杯,但中超五连霸广州恒大在亚冠却遭遇一平一负的队史最差开局,三场比赛颗粒无收的J马还未融入恒大的进攻体系。上赛季排名第8的重庆力帆本赛季经历不小的调整,老帅王宝山和老将孙继海离队,韩国籍铁帅张外龙执掌教鞭,新引进韩国国脚郑又荣和克罗地亚高大中卫米洛维奇,内援包括邓小飞和徐洋等实力派球员,整体实力有增无减。上赛季,力帆主客场两回合对阵恒大时丢了9球,主场1-2不敌恒大,客场则净吞7弹。

  比赛伊始,恒大控球时间上占优,但主场作战的力帆气势更加旺盛。第12分钟,郜林回敲,高拉特远射没命中目标。第18分钟,力帆后场横传失误,郜林断球后顺势直塞,马丁内斯禁区内起脚劲射,皮球被放铲的罗歆延缓后又被邓小飞勉强挡出!第21分钟,高拉特送出挑传,马丁内斯面对弃门出击的门将,在禁区外挑射但却稍稍高出横梁!马丁内斯3分钟内连失良机!

  力帆通过几次反击打出了气势。第23分钟,郑又荣远距离任意球轰门的力道十足,但也是高出了横梁。第28分钟,力帆发动反击,费尔南多前场人球分过造成冯潇霆阻挡犯规,冯潇霆还吃到黄牌。随后,费尔南多射出质量不错的任意球,只可惜皮球稍稍高出。第32分钟,费尔南多由中圈附近带球长驱直入,“踩单车”走外线趟过冯潇霆,禁区内推射近角破门,攻破曾诚的十指关,力帆1-0领先!

  第36分钟,心态失衡的黄博文恶意铲人犯规,但也仅领到黄牌,裁判手下留情让恒大逃过一劫!第41分钟,黄博文将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恒大三个包抄点都没碰到球。上半时尾声,力帆通过角球,频频威胁恒大防线。力帆上半时以1-0领先恒大。

  易边再战,恒大队长郑智出场换下郑龙。恒大连续获得角球机会,并成功把握住其中一次机会。第52分钟,黄博文发出一记落点极佳的角球,马丁内斯甩头顶进效力恒大的“处子球”,场上比分变为1-1!

  第57分钟,张外龙用高中锋吉利奥蒂换下徐洋。第60分钟,郑又荣受伤被担架抬出场外。第66分钟,费尔南多左路奔袭分球后被张琳芃故意撞倒,后者领到恒大此役第三张黄牌。连续作战的恒大球员展现出体能的劣势。第68分钟,为恒大扳平比分的马丁内斯被于汉超换下。第70分钟,高拉特送出横传,保利尼奥顺势回敲,黄博文抡腿凌空打门,皮球稍稍偏出。第72分钟,郜林带球趟入禁区但始终未能摆脱米洛维奇,随后郜林在后者的干扰下一脚将球踢飞。

  第74分钟,恒大角球进攻未果后,力帆发动反击,费尔南多再次从中场区域带球长驱直入,越跑越快的巴西人甩开所有防守球员后形成单刀,冷静搓射远角破门,力帆2-1再度取得领先!

  第79分钟,斯科拉里用阿兰换下黄博文,这也是阿兰加盟恒大以来的首场中超比赛。第82分钟,恒大底线附近的角球发到后点,阿兰顶到球的底部,结果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89分钟,张琳芃在禁区右侧,凌空将球踢飞。第90分钟,刘宇恶劣的抱摔动作吃到黄牌,而他在3分钟前才因拖延时间染黄,如此一来,刘宇被红牌罚下,力帆以10人应战。最终,广州恒大“爆冷”以1-2不敌重庆力帆,上赛季中超和亚冠的双料冠军遭遇双线连败。(彭斌)

  重庆力帆出场阵容(4-4-2):1-邓小飞;12-徐小波、15-米洛维奇、9-刘宇、4-罗歆;11-吴庆(90+4’22-崔永哲)、6-王栋(C)、14-郑又荣、18-徐洋(57’33-吉利奥蒂);7-冯劲、32-费尔南多(86’16-王维成);

  替补:17-隋维杰、5-隋东陆、10-费雷拉、16-王维成、21-陈雷、22-崔永哲、33-吉利奥蒂。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4-2-3-1):19-曾诚;5-张琳芃、6-冯潇霆(C)、28-金英权、35-李学鹏;8-保利尼奥、16-黄博文(79’7-阿兰);27-郑龙(46’10-郑智)、11-高拉特、29-郜林、9-杰克逊•马丁内斯(68’20-于汉超);

  替补:32-刘殿座、3-梅方、7-阿兰、10-郑智、12-王上源、17-刘健、20-于汉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6/n439547143.shtml report 2785 恒大1-2力帆马丁内斯处子球双手指天庆祝北京时间3月6日15:30,2016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1轮继续进行。在重庆奥体中心,广州恒大“爆冷”以1-2不敌重庆力帆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