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轮 > 石家庄永昌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宏运高层关注新赛季首战 赛后祝贺球队战胜永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新赛季宏运队首场联赛在石家庄裕彤体育场拉开序幕,集团董事长王宝军由于在京参加俩会未能亲自督战,但同样对于比赛前线备战情况给予高度关注。新的赛季在沈阳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辽足落户奥体回归五里河,宏运集团迅速推出一些列重大举措,为俱乐部建设发展保驾护航。在社会各界鼎力支持和期盼下,宏运队再次踏上燕赵大地挑战去年联赛黑马石家庄永昌队。董事长王宝军向球队转达了问候,针对新赛季阵容年轻队员较多,特意叮嘱队员轻装上阵,放下包袱,奋勇拼搏,充分展示冬训训练成果。众所周知裕彤体育场联赛氛围热烈,享有魔鬼主场盛誉,赛前董事长不失时机的在球队即时通讯群里发来轻松笑话来调节紧张气氛,给球队减轻压力。

  赛后董事长王宝军第一时间打来电话:向球队表示祝贺,肯定了球队的表现,并希望球队用平和心态去掰腕强大的鲁能队,通过比赛向对手学习和提高自己。

  同样高度关注这场比赛情况的还有在京开会,力主辽足回沈的潘利国市长,市长希望这支有优良传统的球队在新的历史发展契机下,能够继续传承历史,通过中超这个举世瞩目的舞台展示老工业基地民众无谓艰难险阻,积极向上,勇于奋斗的乐观精神。

  俱乐部表示,刚刚完成新老交替的宏运队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在教练组的带领下必将全力以赴,在沈阳这座曾经连续捧起10座冠军奖杯的土地上给城市带来更多欢乐,将通过后备力量培养体系完善打造一支王者之师,早日在火红的比赛服胸前镌刻上一颗耀眼的五角星。宏运文体集团的成立和发展,将极大带动沈城体育文化产业的迅猛发展,大众文化生活必将日益丰富,相关培训教育、配套行业发展也将日臻完备,同样会为老工业基地经济结构调整,社会文化打造,解决就业等问题作出积极贡献。我们共同期待回到沈阳、战斗在五里河的宏运足球队带给大家更多惊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6/n439547215.shtml report 1561 永昌0-1宏运阿萨尼破门拥抱队友新赛季宏运队首场联赛在石家庄裕彤体育场拉开序幕,集团董事长王宝军由于在京参加俩会未能亲自督战,但同样对于比赛前线备战情况给予高度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