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装备|慢跑鞋|跑步鞋 > 跑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匹克“律动”跑步套装测评:轻盈清爽 开春跑起

来源:搜狐体育
第2页 :夹克

  除了跑鞋外,匹克还推出了夹克,紧身裤以及长裤和更适合夏天穿着的短袜。

整体十分低调 

  再来看看匹克近日推出的跑步夹克,本款夹克在外形上十分的低调,但是不乏亮点。本款夹克由64%的聚酯纤维以及36%的棉组成,整体十分轻盈。而除了质轻外,本款夹克的保暖性和散热功能均属上佳。全黑的设计让本款夹克具有不错的吸热性,比较适合在春秋两季穿着。

SBS的拉锁 
压胶的采用十分实用 

  在细节上,匹克也十分用心。拉锁使用的是国产的SBS拉锁,在品质上有着较高的保证。而压胶的使用,让本款夹克具备了一定的防雨水功能。在左侧前胸上,匹克也采用了SBS的拉锁以及压胶锁道,并且此兜设计的较大,方便跑友在跑步时携带手机钱包等物品。

  此外,本款夹克还自带帽子,对于跑步过程中比较炎热,但是跑后十分凉爽的天气十分适合,能够让跑友及时保暖,避免引来风寒。

  此款夹克的两侧同样设计有两个侧兜,虽然两个侧兜并没有拉锁设计,但是侧兜的下侧相较于一般的侧兜较高,让兜内物品不易滑落,此设计十分的聪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6/n439552058.shtml report 6945 跑鞋匹克作为目前市场上备受关注的国产体育品牌,逐渐开始在跑步市场发力。在农历猴年,匹克还打造了律动跑鞋的“七彩祥云”特别版本,给情侣跑友提供秀恩爱的机会。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