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装备|慢跑鞋|跑步鞋 > 跑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匹克“律动”跑步套装测评:轻盈清爽 开春跑起

来源:搜狐体育
第3页 :紧身裤
 

  除了夹克外,匹克本次还推出了一款紧身裤,紧身裤整体为黑色,带有橘红色的缝线,比较适合喜爱夜晚跑步的跑友穿着,在夜晚会比较显眼有助于马路上的车辆进行避让。

  本款紧身裤采用的是系带系统,使得腰围较小的跑友同样能够穿着,并且较宽的"腰带"设计让跑友在穿着时不会产生太过紧勒的感觉,十分适合运动。

  虽然为保暖配件,但是本款紧身裤设计的十分轻薄,让跑友能够保持清爽,也因此不太适合冬天过冷的温度下直接穿着出户,还需要配合长裤慢跑。

膝盖后部的网眼式设计 

  在细节上,本款紧身裤同样十分用心。在膝盖后部,采用了弹性相对较小的网眼式设计,让跑友在跑步时保证本款紧身裤能够随时紧贴皮肤,加大了保暖的效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6/n439552058.shtml report 6945 跑鞋匹克作为目前市场上备受关注的国产体育品牌,逐渐开始在跑步市场发力。在农历猴年,匹克还打造了律动跑鞋的“七彩祥云”特别版本,给情侣跑友提供秀恩爱的机会。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