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装备|慢跑鞋|跑步鞋 > 跑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匹克“律动”跑步套装测评:轻盈清爽 开春跑起

来源:搜狐体育
第4页 :长裤
 

  本款长裤与夹克材质相同,并且外观上同样采用了全黑的设计,保证本款长裤在穿着时不仅保持了轻盈的感觉还具备较好的保暖散热效果。

 

  本款长裤在设计上采用了直筒设计,让跑友在穿着时有整齐、稳重之感。并在跑步时相较于收身的款型具有稍好的散热性能。

  本款长裤与紧身裤相同同样采用了系带系统,可以有效地防止在跑步过程中裤子下滑。

  本款长裤两侧设计了两个较深的兜,方便装一些随身物品,虽然没有设计拉锁,但是由于兜较深,加之两个兜的下侧设计较高,让所装物品很难滑出。

 

  跑后总结:

  总体而言,本套装备给人最大的感受就是轻盈清爽。虽未能测量整套装备的重量,但是给人的感觉与市面上着重打轻量牌的装备在重量上基本相差无几,对于跑友而言穿着本套装备跑步并不会有累赘感。其次,帽衫的设计让笔者在跑步完毕后能够及时保暖,并由于帽子质地很轻,在跑步时也不会有任何的存在感。由于跑鞋采用了编织的鞋身设计,因此在跑步时能够明显感到有风吹进跑鞋,整体跑完脚部丝毫感觉不到闷热,鞋底的反弹科技也能给以足够的反馈。最后,随本套装推出的短款袜子弹性十足,穿上后十分的舒服,由于专为夏天设计,袜子也很薄,透气散热性出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6/n439552058.shtml report 6945 跑鞋匹克作为目前市场上备受关注的国产体育品牌,逐渐开始在跑步市场发力。在农历猴年,匹克还打造了律动跑鞋的“七彩祥云”特别版本,给情侣跑友提供秀恩爱的机会。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