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轮 > 石家庄永昌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永昌六大新援无一亮相 亚森回应称将视表现而定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石家庄3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 朱峰)6日,新赛季首战中石家庄永昌主场0:1负于辽宁宏运,永昌六名新援无一上场,对此主教练亚森表示,不是所有的球员都能上场。

  本赛季,永昌阵中迎来崔鹏、李凯、王军辉、邵镤亮、吕建军以及毛里西奥六名新球员。对于本场六人无一亮相,亚森表示,他们的状态都非常好。“球场上并不同于马戏团,新加入的球员我不会让他第一时间上场。”“随着整个阵容不断磨与锻炼,有了持续的良好表现,新的球员自然会获得上场的机会。”亚森表示,一场比赛中只有11个球员和3个替补名额,不可能所有人都上场,我将视他们的表现而定。

  赛后发布会上亚森表示,这是一场令人紧张的比赛,我们已经尽了全力。“足球就是这样,有时候对手抓住一次机会,就获得了进球赢了我们。”亚森说。

  辽宁宏运本赛季阵容变动较大,永昌虽然坐镇主场,但上半场没有表现出过多的进攻欲望。对此亚森表示,上半场双方都在试探,所以进攻非常保守,这很正常。

  “在我们球队取得越来越多球权的情况下,进攻也越来越出色,随后我们还扳回了一些局面。”亚森说,虽然对方进球了,但对球员的努力没有什么好挑剔的。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6/n439553615.shtml report 517 新华社石家庄3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朱峰)6日,新赛季首战中石家庄永昌主场0:1负于辽宁宏运,永昌六名新援无一上场,对此主教练亚森表示,不是所有的球员都能上场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