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卢森博格:权健不是中甲球队 我们要踢中超亚冠

来源:新华社 作者:张泽伟 郑道锦

  新华社北京3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泽伟 郑道锦)在大手笔引援和近2个月的海外拉练后,中甲新贵天津权健究竟成色几何,亦将随着新赛季的开启而逐步揭晓答案。

  6日,权健在其华东基地——江苏盐城举行壮行会,主帅卢森博格宣称,作为巴西国家队和皇家马德里的前主帅,他有信心和能力带领权健队从中甲升入中超,并且在未来冲击中超冠军的目标。

  “我反复跟我的队员强调,我们不是一支中甲球队,而是一支要踢中超、要打亚冠的球队。”卢森博格说。

  卢森博格期望在新赛季的联赛和足协杯“双线夺魁”:“我们不会权衡联赛和足协杯哪个更重要,对我们来说,都非常关键和重要。联赛夺冠,打入中超,是我们的重要目标,当然,如果足协杯也能夺冠,直接进入亚冠,也是一件很高兴的事情。”

  而对于权健集团董事长束昱辉来说,他的目标并不是只有中超或亚冠,而是要给大家带来快乐,还要把校园足球、青少年足球的发展体系建立起来,为中国足球培养人才。

  “我们的最终目标不仅仅是要赢得比赛。未来两三年,我们的青少年培养体系就能建立起来,十年后就会看到我们为国家培养出的人才。”他说。

  当天,权健的“豪华阵容”集体亮相,其中冬窗引进的10名新援备受关注,有新、老国脚孙可、赵旭日、张鹭,有强力外援法比亚诺、贾德森、格乌瓦尼奥,还有潜力小将张修维、刘奕鸣、晏紫豪、基蓝马。

  在会上被宣布为球队队长的法比亚诺说:“很高兴加入权健这个大家庭,这是一家有远大规划、专业的俱乐部,这里有非常热情的球迷,有巨大的市场,希望我能用优秀的表现,帮助球队夺得冠军,升入中超。”

  据估算,权健在这个冬窗的引援支出约5亿人民币,这个数据不仅高居中甲之首,就是在群雄盘踞的中超,也仅次于江苏苏宁、河北华夏幸福、广州恒大。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6/n439554492.shtml report 805 新华社北京3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泽伟郑道锦)在大手笔引援和近2个月的海外拉练后,中甲新贵天津权健究竟成色几何,亦将随着新赛季的开启而逐步揭晓答案。6日,权健在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