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吉隆坡世乒赛|2016世乒赛 > 男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乒赛男团决赛第二场 马龙3-0送吉村赛事首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3月6日,2016年马来西亚吉隆坡世乒赛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团决赛中,中国男团迎战日本男团,第二局比赛,世界第一马龙3-0(11-3/11-8/11-6)击败了吉村真晴,送给了后者在本届世乒赛团体赛上的第一场失利,同时也为中国队拿到了赛点。

  世界排名第一位的马龙第二场出场,迎战世界排名第24位的吉村真晴。此前双方从未有过交手纪录,吉村真晴原本是日本队的第四号男单,但是本届世锦赛团体比赛他发挥得极其出色,迄今为止保持不败,因此得到了上场机会。

  第一局比赛,马龙连续2个失误0-2落后,但他随后两次接对手发球推中路直接得分将比分扳平。4-2之后,吉村真晴罕见发球没有打中,球直接掉在了脚下,马龙抓住对手心态紧张的契机打出连续得分的冲击波,2-9之后,吉村真晴正手迫使马龙打飞,止住了连丢9分的颓势,但马龙还是利用长短结合的套路,11-3大胜先下一局。

  第二局比赛,双方开局3-3战平,马龙连下3分之后,吉村真晴侧身正手得分来到4-5,但是心态的波动让他在这局一里再度出现了发球失误,马龙发球直接得分10-6拿到局点,连丢2分后刘国梁申请暂停,重回比赛吉村真晴占据优势的情况下反手出界,马龙11-8拿下。

  第三局比赛,马龙开局2-0领先,吉村真晴在申请暂停之后连续追分,单马龙及时依靠连续的正手暴冲得分遏制住了对手的反击态势,吉村真晴在连得2分之后反手打飞送出赛末点,正手斜线让吉村真晴磕挡出界,11-6拿下,大比分3-0送给了吉村真晴在本届世乒赛团体赛上的第一场失利,同时也为中国队拿到了赛点。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6/n439554645.shtml report 1064 北京时间3月6日,2016年马来西亚吉隆坡世乒赛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团决赛中,中国男团迎战日本男团,第二局比赛,世界第一马龙3-0(11-3/11-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