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轮 > 杭州绿城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宝岛飞翼闪击卡希尔点射 绿城2-1胜亚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北京时间3月6日晚19:35,2016年中超第1轮继续进行,杭州绿城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陈柏良第3分钟打破僵局,打入中超首轮本土球员第一球,随后陈柏良又制造点球机会,卡希尔主罚命中,下半场莫雷罗扳回一球,最终绿城2-1战胜亚泰。

  2014赛季,绿城与亚泰的排名分别是第12、13位,两队均在一定时间内感受到了保级压力;上赛季双方也均在一定时间内以保级抢分为目标,最终排名依然是挨在一起:亚泰排名第10,绿城第11位。投入新赛季,双方也将一同感受联赛整体竞争力提升所带来的压力。历史上,两队共交战18次,杭州绿城6胜7平5负稍占上风,主场对阵亚泰的战绩为3胜3平3负。上赛季,绿城以两个0-1遭遇亚泰主客场双杀。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绿城率先开球。开场仅仅3分钟,绿城就打破场上僵局,曹海清左边路直传球,冯刚前插后突入禁区左侧,倒三角回传,陈柏良推射破门,绿城1-0取得领先。这也是中超首轮比赛中,本土球员打入的第一粒进球。第7分钟,绿城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加比奥内塔直接射门偏出立柱。第14分钟,绿城左边路渗透斜传球到了禁区,伊斯梅洛夫不敢大意头球解围出边线。

  第17分钟,亚泰前场右侧突破突然一个直塞球,门将抢在莫雷罗包抄前倒地将球没收。第20分钟,加比奥内塔禁区前沿送出直塞,给到插上的陈柏良,陈柏良突破殷亚吉身后撞翻,裁判给了点球,卡希尔主罚,骗过宋振瑜,轻松推射打进左下角,绿城2-0取得领先。第27分,马季奇右路给到积施利,积施利一记长传,直接是给到张磊怀中。

  第31分钟,杜震宇捅给身旁的蒋哲,蒋哲果断一脚爆射,打在后卫身上,折射被张磊扑出底线。第33分钟,亚泰前场右侧斜传禁区,莫雷罗一记倒勾踢在了赵宇豪的脑门上被吹犯规。第37分钟,亚泰左侧角球,杜震宇给前点,殷亚吉头球攻门顶偏了。第40分钟,杜震宇定位球给到禁区右侧,蒋哲抽射打高了。上半场绿城暂时2-0领先亚泰。

  第49分钟,绿城前场定位球,冯刚直接送入禁区,给到后点直接出去。第54分钟,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皮球罚向后点,伊斯梅洛夫摆渡到另一侧,何超无人盯防的推射打偏了。第56分钟,亚泰换人了,格里乌斯替下了范晓冬。第60分钟,亚泰队前场拼出机会,但伊斯梅洛夫挑球过人摔倒在禁区内,裁判没有表示。

  第63分钟,绿城右边路反击,加比奥内塔超车过人带球突入禁区,面对宋振宇推射远角稍稍偏出。第65分钟,绿城换人,阿甘替下加比奥内塔。第70分钟,亚泰扳回一球,张笑非左路底线处传中,莫雷罗无人防守头球攻门得手,绿城2-1亚泰。

  第72分钟,绿城反击,阿甘面对殷亚吉杀入禁区内,闪开空当小角度射门被宋振瑜挡出底线。第75分钟,亚泰再度调整,杨贺替下了蒋哲。第77分钟,陈晓换下受伤的吴范锡。第81分钟,亚泰反击机会,莫雷罗刚过中圈选择了一脚远程吊门偏出。1分钟后,亚泰用奥泽戈维奇替下了马季奇。第84分钟,张磊开球拖延时间吃到黄牌。第86分钟,亚泰角球制造威胁,双方乱战之中何超射门击中门柱,错失扳平良机。第89分钟,绿城在换人,董宇替下了罗竞。经过5分钟补时,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绿城2-1战胜亚泰。

  杭州绿城出场阵容:1-张磊;28-程谋义、32-吴范锡(77′6-陈晓)、18-赵宇豪、21-曹海清;12-罗竞(89′董宇)、14-冯刚、11-陈柏良、33-陈中流;17-卡希尔、7-加比奥内塔(65′20-阿甘)

  长春亚泰出场阵容:29-宋振瑜;2-积施利、5-伊斯梅洛夫、12-殷亚吉、23-张笑非;4-马季奇(82′9-奥泽戈维奇)、16-蒋哲、20-杜震宇、21-何超、17-范晓冬(56′6-格里乌斯);10-莫雷罗

  (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6/n439556146.shtml report 2469 绿城2-1亚泰卡希尔再现拳击角旗杆庆祝北京时间3月6日晚19:35,2016年中超第1轮继续进行,杭州绿城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陈柏良第3分钟打破僵局,打入中超首轮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