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0万玩家报名东北电子竞技运动会 海选4月开始

来源:新华社 作者:彭卓

  打Dota不一定是“不务正业”,也可能新兴的“另类”体育项目。即将举办的东北电子竞技运动会,吸引了约10万玩家报名,电子竞技也成为时尚运动“新宠”。

  记者了解到,百万星光BWS东北电子竞技运动会将于4月初在沈阳举办。此次电子竞技运动会由辽宁省体育局、宣传部发起,由辽宁省电子竞技协会、百万星光电子竞技中心主办。

  此次电子竞技线下海选赛将于4月开启,4月初开始预选赛,全国总决赛将在2016年7月份举行。 电子竞技组委会副主任、百万星光负责人丁建福表示,电子竞技已成为世界级的电子文化潮流,目前辽宁有约1000名电子竞技职业选手。“截至目前,本届电子竞技运动会已有近10万名玩家报名,电子竞技已成为体育界的时尚‘新宠’。”(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6/n439557542.shtml report 354 打Dota不一定是“不务正业”,也可能新兴的“另类”体育项目。即将举办的东北电子竞技运动会,吸引了约10万玩家报名,电子竞技也成为时尚运动“新宠”。记者了解到,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