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国际足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9岁新晋国脚补时头球绝杀 献中国球员荷甲首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米斯达

  北京时间3月6日21:30,荷甲第26轮结束一场比赛的争夺,维特斯客场2-1逆转罗达JC巩固了自己积分榜前列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球员张玉宁在第88分钟被替换上场,并在第91分钟接队友传中头球建功绝杀。这也是中国人在荷甲联赛的第一粒进球。

  张玉宁是在北京时间2015年7月2日正式加盟维特斯的。这名生于1997年1月5日的中锋此前效力于杭州绿城,他早在2013年就试训过维特斯俱乐部,并在荷兰TBBT国际U17邀请赛中取得过4粒进球。自当地时间2月13日上演首秀以来,这名国奥主力中锋连续获得出场机会,当地时间2月17日他还在预备队比赛中上演过梅开二度的好戏。

  这并不是中国人第一次在荷甲留下足迹,2006年,孙祥就曾代表埃因霍温成为第一名登陆欧冠联赛的中国球员。8年后,张玉宁也在郁金香的国度留下了属于自己的印记,让我们祝福他能够不负众望,成为第二个扬名沙场的国足张玉宁!

  (米斯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6/n439560538.shtml report 3605 张玉宁补时绝杀怒吼庆祝赛后微笑接受采访(图)-->北京时间3月6日21:30,荷甲第26轮结束一场比赛的争夺,维特斯客场2-1逆转罗达JC巩固了自己积分榜前列的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