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轮 > 重庆力帆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或早该实行轮换制 状态低迷助对手快马成名

来源:广州日报

  轮换其实早该实行,但斯科拉里仅仅是将队长郑智放在替补席,将郜林列入首发。固执的“大菲尔”在执教生涯中曾经做出过改变阵容甚至战术冒险的举动,却为此遭遇了著名的巴西队1比7惨败给德国队之战。

  J马继续在首发阵容中与队友进行磨合,这是一个说得过去的安排。但当他打入处子球后却被替换下场,不少球迷哀叹看不懂这次换人,而斯帅对此解释为出于提升球队速度的目的。

  阿兰则属于登场太晚,被雪藏了多场比赛的这名射手表现积极,每球必争,为球队带来了多次前场任意球机会。但他只有15分钟左右的登场时间,斯科拉里早应该用他换下疲劳的高拉特。

  为力帆打入两球的费尔南多一战成名,这位在转会市场上仅有60万欧元标价的22岁巴西球员,让人看到了穆里奇的影子,同时掩盖了J马的光芒,J马的身价是费尔南多的70倍。不过,费尔南多并非总有如此惊人的表现,他去年7月就已加盟重庆力帆,此战成名只是恰好遇到了状态低迷得不可思议的广州恒大。

  实际上,广州恒大从亚冠首轮对阵浦项制铁开始,到如今的中超首轮,表现不佳的关键还是进攻力的弱化,这一方面是J马需要慢慢融入球队而付出的代价,另一方面则在于恒大的进攻变得过于单调。新赛季响锣至今的4场比赛中,广州恒大取得了4个进球,来自高拉特(2球)、黄博文(1球)和J马(1球),助攻由黄博文(3次)和高拉特(1次)包办。这个数据就可以看出恒大进攻的单调,所以斯科拉里现在更需要做的是发掘郜林、于汉超和阿兰的作用,也需要帮助郑龙走出低谷。

  斯科拉里之前所说“两三场比赛的时间”如今已经到了尽头,按照他的话说,广州恒大将从下一场比赛开始进入正轨,那是中超第2轮主场对阵长春亚泰的比赛。如今球迷看到了J马的进球,也看到了广州恒大的失利,也应该能够用更多的耐心等待斯科拉里的承诺。在这个最困难的赛季,球迷更应该做的是用平常心对待这个赛季的广州恒大,一切皆有可能。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7/n439572474.shtml report 1611 恒大1-2力帆马丁内斯处子球双手指天庆祝轮换其实早该实行,但斯科拉里仅仅是将队长郑智放在替补席,将郜林列入首发。固执的“大菲尔”在执教生涯中曾经做出过改变阵容甚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