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12分库里18+6+4 榜眼21+5湖人送勇士第六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湖人队爆出大冷门,经过四节较量以112-95战胜卫冕冠军勇士队。这是湖人队本赛季首次击败勇士队,结束2连败;勇士队7连胜终结,本赛季战绩变为55胜6负!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1-22、28-38、24-24和22-28(勇士队在前)。勇士队这边,库里三分球10投1中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并抢下6篮板4助攻,汤普森有15分4篮板入账。湖人队7人得分上双,克拉克森投进4记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并抢下4篮板,拉塞尔有21分5助攻4抢断入账,巴斯和尼克-杨各自贡献13分,兰德尔和科比各自砍下12分,胡尔塔斯拿下10分9助攻。整场比赛,勇士队三分球30投仅4中,同时出现了20次失误!

  此役湖人队球员穿着特质球袜致敬科比。首节开打1分钟,库里外线投进三分,随即科比上篮得分。勇士队开局7-4领先,拉塞尔连得4分,紧接着库里拿下2分。两队战成18平,巴斯和小南斯各自上演暴扣,首节结束前格林秒传巴博萨上篮得分。首节战罢,湖人队以22-21领先勇士队。首节库里拿下10分。

  次节一开始,利文斯顿连得4分,勇士队领先1分。科比背身跳投命中,随即拉塞尔外线连中2记三分,湖人队36-29领先打停勇士队。拉塞尔再中三分,紧接着巴斯双手扣篮,湖人队领先10分。在勇士队将分差缩小至3分后,湖人队打出12-5攻击波重新确立两位数优势。上半场结束,湖人队以60-49领先勇士队。前两节,勇士队出现11次失误,湖人队仅1次。

  第三节开始后,克拉克森投进三分,湖人队领先14分。在科比上篮得分后,汤普森中投命中。勇士队将分差缩小至8分,此时克拉克森再进三分,湖人队73-60领先。尼克-杨连得5分,该节结束前32秒巴恩斯上篮得分并造成犯规,加罚命中。三节战罢,湖人队以84-73领先勇士队。前三节,水花兄弟三分球15投仅1中。

  末节开始后,湖人队打出7-2攻击波领先16分打停勇士队。库里连续2次三分出手不中,小南斯拿下2分,湖人队99-81领先。兰德尔抢下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得分,湖人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1分!比赛结束前1分50秒,拉塞尔2罚全中,落后23分的勇士队无力回天。

  勇士队首发:德拉蒙德-格林、哈里森-巴恩斯、克莱-汤普森、安德鲁-博古特、斯蒂芬-库里

  湖人队首发:朱利叶斯-兰德尔、乔丹-克拉克森、德安吉洛-拉塞尔、科比-布莱恩特、罗伊-希伯特

  (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7/n439575536.shtml report 2082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湖人队爆出大冷门,经过四节较量以112-95战胜卫冕冠军勇士队。这是湖人队本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