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GC凯迪拉克赛斯科特背靠背夺冠 沃森第2小麦T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3月7日,总奖金额高达950万美元的2016年度的首场世锦赛凯迪拉克锦标赛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多勒尔的特朗普多勒尔国家度假村蓝魔球场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亚当-斯科特总成绩276杆低于标准杆12杆,背靠背拿下冠军,这是他职业生涯里的第13个美巡赛冠军,巴巴-沃森排名第二,罗里-麦克罗伊并列排名第三,菲尔-米克尔森单独排名第五,里奇-福勒并列排名第八,乔丹-斯皮思并列排名第17位,简森-戴伊并列排名第23位。

  亚当-斯科特今天先抑后扬,他在1号洞就抓住了小鸟球,随后的3号洞和5号洞连续击球入水被罚杆,两度吞下双柏忌,6号洞和8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前9洞还是交出了37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斯科特在10、11、12号洞以小鸟球的帽子戏法开场,14号洞再度抓鸟之后,后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4杆,本轮交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276杆低于标准杆12杆,背靠背拿下冠军,这是他职业生涯里的第13个美巡赛冠军,也是继2011年8月的普利司通邀请赛之后的第二个世锦赛冠军,同时,这也是斯科特职业生涯里的第一次背靠背夺得美巡赛冠军。

  巴巴-沃森同样在1号洞就抓住了小鸟球,随后历经6洞保帕,549码的8号洞力擒老鹰球,前9洞33杆低于标准杆3杆。转场之后巴巴-沃森在1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484码的14号洞错失保帕推吞下柏忌,17号洞再度抓下小鸟球,后9洞交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277杆低于标准杆11杆,单独排名第二位。

  罗里-麦克罗伊没能守住领先位置,他以6洞保帕开场,7号洞和9号洞都错失了保帕推吞下柏忌,前9洞打出38杆高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麦克罗伊在13号洞相同方式再度吞下柏忌,直到16号洞才抓住了本场比赛的唯一一只小鸟球,后9洞36杆平标准杆,本轮交出74杆高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278杆低于标准杆10杆,与丹尼-威利特并列排名第三位。

  菲尔-米克尔森在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历经6洞保帕之后在8号洞和9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作结,前9洞33杆低于标准杆3杆。转场之后米克尔森以柏忌开场,16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18号洞再度吞下柏忌,后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279杆低于标准杆9杆,排名单独第五位。

  里奇-福勒在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5号洞和6号洞背靠背吞下柏忌之后,8号洞抓下小鸟球,前9洞打出36杆平标准杆。转场之后他在13号洞以柏忌开场,15号洞和16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后9洞交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283杆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排名第八位。

  达斯汀-约翰逊发挥糟糕,他在3号洞以双柏忌开场,8号洞抓下小鸟球,前9洞交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达斯汀-约翰逊在前4个洞吞下了3个双柏忌和1个柏忌,16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后9洞打出42杆高于标准杆6杆,本轮打出79杆高于标准杆7杆,总成绩286杆的对于标准杆2杆,排名狂跌至并列第14位。

  乔丹-斯皮思在3号洞以柏忌开场,7号洞再度吞下柏忌之后,8号洞抓下小鸟球,9号洞吞下柏忌,前9洞打出38杆高于标准杆2杆。转场之后在1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3号洞吞下柏忌之后,17号洞再度抓下小鸟球,后9洞35杆低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287杆低于标准杆1杆,与打出6小鸟1柏忌的贾斯汀-罗斯并列排名第17位。

  简森-戴伊在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3号洞和5号洞连续吞下柏忌之后,7号洞和8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前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转场之后戴伊以6洞保帕开场,16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18号洞吞下柏忌,后9洞36杆平标准杆,本轮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288杆平标准杆,并列排名第23位。

  亨里克-斯滕森在2号洞以柏忌开场,5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6号洞再度吞下柏忌,前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转场之后斯滕森以小鸟球开场,13号洞和14号洞背靠背吞下柏忌之后,16号洞和17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后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72杆平标准杆,总成绩290杆高于标准杆2杆,并列排名第28位。

  马丁-凯梅尔以4洞保帕开场,5号洞吞下双柏忌之后,6号洞吞下柏忌,8号洞抓下小鸟球,前9洞打出38杆高于标准杆2杆。转场之后凯梅尔在11号洞以柏忌开场,12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13号洞和17号洞吞下柏忌,后9洞同样打出38杆高于标准杆2杆,本轮交出76杆高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294杆高于标准杆6杆,并列排名第42位。

  扎克-约翰逊在3号洞以三柏忌开场,5号洞吞下双柏忌之后,8号洞抓住本轮比赛的唯一一只小鸟球,前9洞打出40杆高于标准杆4杆。转场之后扎克-约翰逊在10号洞和11号洞以背靠背柏忌开场,14和和18号洞吞下柏忌之后,后9洞打出40杆高于标准杆4杆,本轮打出80杆高于标准杆8杆,总成绩295杆高于标准杆7杆,与埃米利亚诺-格里洛并列排名第47位。

  帕特里克-瑞德在1号洞以柏忌开场,经历6洞保帕之后,8号洞力擒老鹰球,前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转场之后瑞德以柏忌开场,随后8洞保帕,后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本轮交出72杆平标准杆,总成绩297杆高于标准杆9杆,与维克多-杜比松、安秉勋和罗伯特-斯特雷布并列排名第52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7/n439577242.shtml report 2700 北京时间3月7日,总奖金额高达950万美元的2016年度的首场世锦赛凯迪拉克锦标赛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多勒尔的特朗普多勒尔国家度假村蓝魔球场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