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囧叔索400万年薪盼留队 尤文承诺今夏购巨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尤文承诺今夏引进巨星留囧叔


  据意大利《足球市场》消息,在切尔西和皇马都对阿莱格里感兴趣的情况下,尤文图斯计划同囧叔续约,而除了准备满足主帅的高薪外,尤文还承诺在今年夏天引进巨星,这都说明斑马军团准备留下阿莱格里。

  阿莱格里在接手尤文图斯后战绩不俗,上个赛季带队夺得了意大利国内的双冠王,球队还闯入了欧冠决赛,本赛季,阿莱格里也带队在意甲联赛强势逆转。虽然切尔西和皇马向其发出了召唤,但是看起来,囧叔对其兴趣不大,而目前尤文准备在同拜仁的欧冠淘汰赛后同其讨论续约事宜。

  意大利媒体指出,如果续约尤文的话,阿莱格里渴望得到一份年薪400万欧元的合同(含奖金),而尤文计划同其续约至2019年,马洛塔很可能满足阿莱格里对于合同的要价。不过阿莱格里还希望尤文图斯可以引进顶级球员,以便增强阵容实力,按照目前的情况,尤文图斯将追求格策和京多安项目德甲球星。

  阿莱格里还希望能够留下莫拉塔,不过如果皇马行使回购条款的话,那么尤文将寻求签下大牌作为替代者,目前敲定的人选是卡瓦尼或者本泽马。不过显而易见的是,这两笔签约的难度都非常大。

  在取胜亚特兰大后,尤文主帅阿莱格里批评了波巴的表现,“波巴也许可以带来改变,如果他在比赛中踢得更简单、注意力更集中的话会更好,一些事情影响了他,这让他在下半场迷失了自己,甚至无法发挥出正常水准。”

  阿莱格里还夸赞了曼朱基齐,“曼朱基齐为球队做出了牺牲,他是一个无私的人,最重要的是,他是尤文图斯需要的球员,能够取代特维斯的作用。”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7/n439577904.shtml report 1482  尤文承诺今夏引进巨星留囧叔据意大利《足球市场》消息,在切尔西和皇马都对阿莱格里感兴趣的情况下,尤文图斯计划同囧叔续约,而除了准备满足主帅的高薪外,尤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