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曼联关键时候又掉链 比作死?范加尔无愧"大师"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在连赢两场联赛之后,曼联又掉链子了,今天凌晨与西布朗的比赛,他们最终在客场0-1输给了对手,在积分榜上,不仅和本轮取得一场大胜并且少赛一场的曼城有3分的差距,而且还被西汉姆反超。范加尔的球队距离前四越来越远。

  

  本轮比赛之前,曼联全队上下士气正旺,他们在各项赛事已经取得了4连胜,在联赛中也取得了2连胜,此前更是在主场3-2拿下阿森纳,再加上本轮联赛排名第二的热刺和排名第三的阿森纳踢成了平局,这无疑对红魔来说是一个追分的大好时机。然而,在这么重要的节骨眼上,球队却毫不犹豫的选择了输球。

  从赛后统计来看,曼联全场只有6次射门,仅有1次射正。当比分0-1负于时,范加尔的换人根本没有起到任何的作用。他首先是用防守型的中场施奈德林换下了攻击型的中场埃雷拉,随后又用一名边锋德佩换下了中锋拉什福德,全部收效甚微。 《每日邮报》调侃称:“这两个换人,不看比分的话还以为是曼联领先,用施奈德林加强防守,而换下德佩是打防守反击。”

  

  是的,曼联输球范加尔必须承担主要责任,因为球队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是少一人作战,而在这样的情况下,每一个换人调整都必须十分谨慎,但实际上,范加尔是失败了,正如上面所说,换人没有哪怕一点作用,本还有可能拿到1分,最后却硬是被这位荷兰老头给坑了。

  当然,曼联输球,范加尔自然有他的借口,来听听赛后他是怎么说的吧?:“我们有60多分钟的时间是在10打11,这也是我们14天内的第5场比赛,所以10个人很难应对对手的11个人,这就是我们输球的原因。我们没有给对手什么机会,但是他们唯一的机会就是进球,对此我能说什么呢?我们不得不10打11,这很遗憾。想要进入前四,这样的比赛必须赢球,但我们却输了。利物浦也是10人迎战,但我们是10个人踢了60分钟,而且这是两周内的第5场比赛,所以我们的情况更不利。”

  

  不得不佩服范加尔,每当传出俱乐部要把他炒了的时候,他就能够带领球队赢球,而当俱乐部宣布本赛季球队不会换帅的时候,他又习惯性的掉链子。如此奇怪的定律让俱乐部高层很是头疼,到底是炒还是不炒呢?也许比赛结束时,曼联功勋弗格森在看台上的这个表情会给你你想要的答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7/n439579975.shtml report 1312 在连赢两场联赛之后,曼联又掉链子了,今天凌晨与西布朗的比赛,他们最终在客场0-1输给了对手,在积分榜上,不仅和本轮取得一场大胜并且少赛一场的曼城有3分的差距,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