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哈登砍10+7洛瑞10分 火箭51-61猛龙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猛龙坐镇主场迎战火箭,经过半场较量,火箭51-61猛龙。

  魔兽10分贝弗利技犯

  首节,一上来哈登、贝弗利和阿里扎相继出现失误,斯科拉与洛瑞配合先拔头筹,但此后猛龙进攻哑火,火箭连续的利用转换进攻的机会得分,霍华德频频杀到内线,球队也是打出了一波8-0的高潮。约翰逊三分入网,猛龙终于调整好状态,一波小高潮将比分追至14平。比赛进行到8分20秒时,贝弗利在防守洛瑞时动作过大被裁判吹了技术犯规。中段,斯科拉统治比赛,连续杀到内线得分,同时外线三分也能命中,猛龙保持着6分的领先优势。随着哈登和卡佩拉接连走上罚球线,第一节结束,火箭26-30猛龙。

  哈登砍10+7洛瑞10分

  次节,猛龙多点开花一波9-4拉开比分,随着洛瑞三分入网,比分已经拉大到了两位数,霍华德杀到篮下试图打破僵局,但是却挥肘打到了洛瑞脸上,被吹一级恶意犯规,火箭主帅比科斯塔夫因不满判罚也被吹了T,洛瑞执行三次罚球拿到2分。1分钟后,哈登上场后给霍华德送出助攻,后者上演空接暴扣,此后两人如法炮制又是一次空接,哈登更是在三分线处造犯规拿到3分,火箭逐渐将分差缩小。本节最后1分钟,布鲁尔一人连中两记三分球,约瑟夫三分回敬,霍华德再次上演扣篮,半场战罢,火箭51-61猛龙。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莫泰尤纳斯、阿里扎、霍华德、贝弗利、哈登

  猛龙:斯科拉、约翰逊、瓦兰丘纳斯、洛瑞、德罗赞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7/n439579998.shtml report 859 北京时间3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猛龙坐镇主场迎战火箭,经过半场较量,火箭51-61猛龙。魔兽10分贝弗利技犯首节,一上来哈登、贝弗利和阿里扎相继出现失误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