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马公布欧冠恶战皇马大名单 吕迪格德罗西缺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德罗西吕迪格缺战皇马


  本周中,欧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较量将重燃战火,意甲劲旅罗马将在客场挑战皇家马德里,据《意大利足球》消息,罗马主帅斯帕莱蒂公布了出征伯纳乌的21人大名单,两名主将德罗西和吕迪格缺阵。

  在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罗马主场0-2输球,做客伯纳乌,红狼军团需要一场翻盘,不过难度巨大。主力中卫吕迪格遭遇肌肉伤势,他将无法出战这场比赛,同样缺阵的还有中场大将德罗西,后者也遭遇伤病,将在罗马接受队医检查。

  目前罗马队在意甲联赛里的形势不错,如果欧冠可以翻盘皇马的话,这将是给球迷的额外礼物,不过难度也摆在那里。

  附罗马21人大名单:

  门将:什琴斯尼、德桑克蒂斯、波普

  后卫:迪涅、卡斯坦、麦孔、托罗西迪斯、马诺拉斯、祖卡诺维奇

  中场:纳因戈兰、迭戈-佩罗蒂、皮亚尼奇、凯塔、瓦因奎乌尔、弗洛伦齐、乌坎

  前锋:哲科、托蒂、萨拉赫、亚戈-法尔科、沙拉维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7/n439580407.shtml report 1256  德罗西吕迪格缺战皇马本周中,欧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较量将重燃战火,意甲劲旅罗马将在客场挑战皇家马德里,据《意大利足球》消息,罗马主帅斯帕莱蒂公布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