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竞悍将喷梅西:总受照顾 MSN已入百球完爆BBC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费利佩:得红牌因为梅西受保护


  巴塞罗那兵不血刃击败埃瓦尔,MSN组合赛后创造了一项纪录,梅西、苏亚雷斯和内马尔三人本赛季进球之和为100球,成为五大联赛第一支锋线主力总进球数的达到三位数的球队。

  苏亚雷斯是巴萨目前对阵的最佳射手,各项比赛累计打进42球,梅西则排名第2,打进35球,别忘了小跳蚤在9月末到11月末,中间休息了2个月。而 内马尔则打进了23球。三人在本赛季还剩下2个月的情况下,合计破门数量已经达到了100次,效率相当恐怖。

  而上赛季MSN组合合计打进122球,梅西、内马尔和苏亚雷斯距离刚刚创造的纪录只有22球的差距。而巴萨还有10场联赛可以踢,国王杯则已经打进了半决赛,如果能够晋级欧冠决赛,巴萨本赛季理论上最多则可以踢17场比赛,大有打破122球纪录的可能。

  梅西在谈到锋线MSN组合合计打进100球时,表现的非常诧异。“什么?百球?我不是很清楚。”很明显在数据和团队胜利面前,梅西则更看重后者。

  不过巴萨取得如此骄人战绩的同时,有人则提出了质疑,马竞铁卫费利佩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是个红牌动作,没错,但根本不需要被追加停赛。出现这种事情只是因为我当时放倒的是梅西,这种犯规每场比赛都有,不过因为梅西得到了联赛和新闻媒体的保护,他很明显不想让世界最佳受伤,所以才出手对我处罚很重。”

  皇马的BBC组合目前则累计打进76球,其中C罗打进39球,贝尔打进14球,本泽马打进23球。不过皇马本赛季国王杯只踢了1场比赛,巴萨则已经踢了8场,此外红蓝军团还踢了1场欧超杯、2场西超杯和2场世俱杯,比皇马多踢了12场。

  如今皇马虽然联赛掉队,但是在联赛的进球数PK上,银河战舰和巴萨正呈现十分焦灼的状态。皇马28轮战罢打进81球,巴塞罗那则打进78球,两队极有可能都在本赛季联赛总进球数破百,就看谁先撞线。此外更高级的目标则是穆里尼奥在2011-2012赛季创造的单赛季联赛121球的纪录,此前BBC和MSN都发起过冲击,但至今也没有打破狂人的纪录。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7/n439583549.shtml report 3826  费利佩:得红牌因为梅西受保护巴塞罗那兵不血刃击败埃瓦尔,MSN组合赛后创造了一项纪录,梅西、苏亚雷斯和内马尔三人本赛季进球之和为100球,成为五大联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