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降龙!哈登生死5分逆转 40分+14助攻!生涯首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6年3月7日,火箭继续客场之旅挑战东部第二的猛龙,火箭已经9年没有在多伦多赢球。哈登将面对火箭旧将、已经连续两年东部全明星首发的洛瑞,结果大胡子生涯首次轰出40分14助攻(平生涯纪录)5篮板外加19次罚球的表演,带队完成大逆转,洛瑞砍下17分4篮板9助攻,最终火箭以113-107逆转猛龙。

  猛龙在全明星之后依然高歌猛进,洛瑞功不可没,要知道他在全明星之后场均27.2分5篮板7.4次助攻,是东部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火箭这边西部第八并不牢靠,前有开拓者后有爵士,现在每一场都很关键。而哈登今天开场状态不错,进攻端欲望很强,上一场输给公牛哈登也轰下36分。

  而猛龙还有一个中国球迷更熟悉的旧将——斯科拉。正是钻石在首节疯狂的个人表演,才让猛龙扭转颓势领先了火箭,不管是他在低位戏耍火箭的脚步,还是中投甚至三分球,斯科拉连续命中带领火箭打出了一波流,而洛瑞虽然手感不好但还是送出3次助攻。

  或许是在之前面对巴特勒消耗太大,哈登今天半场进攻欲望并不强,而且手感很差,三分球一度3投0中,只能依靠罚球支撑进攻。相比之下,洛瑞在第二节开始发威,特别在遭遇了霍华德1级恶意犯规之后,洛瑞连续得分+助攻策应猛龙随后的12分,包括2个三分球和3次助攻。半场哈登和洛瑞形成均势,都拿下了10分7次助攻。

  哈登在第三节开始有意识加强进攻,但是没有连成片,星星点点。倒是在第三节刚开始助攻魔兽空接暴扣非常精彩,不过洛瑞这边也马上投中三分球。面对贝弗利全场身体对抗和喋喋不休,洛瑞颇有大将之风,完全掌控节奏不受影响。更有趣的是,洛瑞和哈登这边较劲,斯科拉在第三节中段已经得吃得喝砍下20分。要知道最近13场球,斯科拉得分都没有上双甚至超过8分,而今天面对火箭,他甚至多次参与反击快攻,埋伏底角三分,全场都是钻石的身影。哈登虽然手感不好,但是再次施展碰瓷神技,三节就罚了12次。而在第四节刚开始哈登命中三分,将分差追到2分,此前哈登还有一个奔袭暴扣,在经历手感不佳之后,哈登在第三节最后阶段开始回暖连续命中。

  末节最后4分钟,哈登连续2次助攻帮助火箭反超猛龙,14次助攻平了生涯助攻纪录。末节最后1分47秒哈登命中关键三分,而洛瑞投失回敬球之后哈登再造犯规罚球,生死5分之后火箭反超4分。最终火箭在末节凭借哈登的表现再次打出逆袭,终结猛龙主场12连胜队史纪录,而哈登生涯也首次打出40分+5篮板+14助攻+19次罚球的表现。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7/n439589711.shtml report 2076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6年3月7日,火箭继续客场之旅挑战东部第二的猛龙,火箭已经9年没有在多伦多赢球。哈登将面对火箭旧将、已经连续两年东部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