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瓜帅掌曼城握1.5亿转会预算 砸8000万重组后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瓜帅砸8000万重组后防


  无论曼城本赛季取得什么样的成绩,瓜迪奥拉都将取代佩莱格里尼成为蓝月亮新一任主教练,舰队街认为,瓜帅入驻伊蒂哈德后,曼城将迎来重建。日前,一位接近曼城的知情人士接受英国媒体《镜报》采访时爆料,今夏俱乐部将会收购三名巨星。“曼城总裁索利亚诺已经明确提出,球队不会买过多的球员,他表示会尽力签下三名世界级球星。索利亚诺谈到了俱乐部的定位时,称他们志在让曼城成为世界足坛少数顶级球会之一,不过赢得欧冠奖杯并不是下赛季的头号目标。”

  知情人接受采访时说,“如果在瓜迪奥拉治下夺得欧冠冠军,那固然不错,但他们的真正目标是改变球队的风格,他们觉得像巴塞罗那一样踢球,会最终取得成功的。”按照英国媒体《镜报》的说法,曼城将提供给瓜迪奥拉1.5亿英镑的转会资金,供他收购心仪的球员。该报披露,瓜迪奥拉与曼城高层商讨后,已经锁定五大巨星,分别是诺伊尔、斯通斯、苏亚雷斯、莱万多夫斯基以及布斯克茨等五名球员,具体引进哪三名球员,瓜迪奥拉还需要细细斟酌一番才能够决定。

  从舰队街提供的收购列单不难看出,曼城三线都需要进补,但英国媒体《太阳报》认为,蓝月亮最需要加强的位置是后防线,尤其是中后卫,德米凯利斯若无意外今夏将离队,孔帕尼伤病也渐渐增多,曼加拉的表现一直不靠谱,所以加强中后卫是有必要的。该报表示,曼城新帅瓜迪奥拉有意对中后卫的位置进行重组,一口气吃进斯通斯和拉波尔特,为了这两名中后卫,曼城准备了8000万英镑的转会费。现年21岁的斯通斯是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去年夏天切尔西对他报价了3800万英镑遭埃弗顿拒绝。

  英国媒体《太阳报》认为,如果曼城想签下斯通斯,那么转会费肯定超过4000万英镑;需要指出的是,斯通斯也是皇马、巴塞罗那以及切尔西等豪门感兴趣的球员,转会费肯定不低。由于斯通斯属于英伦青训球员,曼城签下他有助于优化阵容结构,去年夏天蓝月亮就签下了德尔福以及斯特林等一批本土球员。至于拉波尔特,他也是转会市场上的热门球员,目前在毕尔巴鄂竞技踢球,合同毁约金接近4000万英镑,他同样也是皇马和巴塞罗那紧盯的球员。

  与斯通斯一样,拉波尔特也是21岁,毕尔巴鄂竞技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法国U21国脚,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41次 ,打入5球助攻2次,表现非常抢眼,有望跟随法国出战今夏欧洲杯。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7/n439590556.shtml report 1801  瓜帅砸8000万重组后防无论曼城本赛季取得什么样的成绩,瓜迪奥拉都将取代佩莱格里尼成为蓝月亮新一任主教练,舰队街认为,瓜帅入驻伊蒂哈德后,曼城将迎来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