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轮 > 江苏苏宁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队千万欧元外援首轮大放异彩:这钱花得值

来源:湖南日报

    有大胜 标王发威,苏宁3球封鲁能

    在亚冠赛场上,鲁能队还未输球,没想到中超联赛首秀就被休赛期疯狂引援的苏宁队一顿暴揍。苏宁队千万欧元级外援在中超首轮大放异彩,其中5000万欧元的"标王"特谢拉梅开二度,2800万欧元的拉米雷斯也有1球入账。苏宁队3比0完胜对手,这钱花得值。

    虽然鲁能队输了3个球,但比赛过程并非一边倒,反倒鲁能队控球时间更长。而苏宁队进的3个球,要么是鲁能队失误,要么是快速反击得手,尤其是特谢拉,两粒进球个个漂亮。实事求是地说,鲁能队和苏宁队的实力旗鼓相当,鲁能队最终3球失利,让人意外。

    因为两队是上赛季中超4强,目前都在参加亚冠联赛,因此本场比赛也是亚冠级别的对抗。有球迷发弹幕说:"不知道是中超的话,还真的以为是亚冠呢。"

    有冷门  10人建业,1球小胜上港

    谁也没想到,新赛季中超首轮就爆出大冷门。面对上赛季中超联赛亚军上海上港队,平民球队河南建业队再次展现"小人物不服输"的精神头,主场1比0将强大的对手斩落马下,延续了魔鬼主场的优良传统。

    比赛中,面对建业队凶狠的拼抢,上港队踢得十分难受,有效的进攻难以组织起来。倒是建业队抓住反击机会,在上半场第30分钟,由新外援奥斯曼补射破门。第90分钟,建业队杨阔吃到第二张黄牌下场,但防守强悍的他们还是守住了比分,拿下了3分。

    上赛季,建业队就以575次抢断排名中超第一,犯规563次排名第二,他们这种强硬凶悍的踢法,恰恰专门克制恒大、上港这类技术型球队。这个冷门也提醒所有中超球队,虽然很多球队疯狂引进外援,但未必就能轻松赢球。

    有情怀  时隔15年,延边重返中超

    5日还有一场焦点之战,就是吉林延边队客场挑战上海申花队,这是延边队时隔15年重返中国足球的顶级联赛。令人感怀的是,本场比赛前,上海申花队发布"好久不见"的海报,以示对延边队的欢迎。

    对此申花队表示:"我们真心祝贺延边足球重回中国足球最高舞台,也希望中超联赛越来越好。"场上两队是对手,场下是朋友,申花队展现了一个老牌俱乐部的风度。

    有趣的是,场下和谐,场上最终也打了个平手,两队1比1握手言和。

    比赛第54分钟,延边队河太均禁区内射门得手,贡献了延边队在中超的首球。第87分钟,孙君在禁区内手球犯规,申花队登巴巴主罚命中,将比分锁定为1比1。

sports.sohu.com true 湖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7/n439593555.shtml report 1428 有大胜标王发威,苏宁3球封鲁能在亚冠赛场上,鲁能队还未输球,没想到中超联赛首秀就被休赛期疯狂引援的苏宁队一顿暴揍。苏宁队千万欧元级外援在中超首轮大放异彩,其中5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