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精品生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西兰航空与霍比特人大事记 电影角色涂装飞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为全球唯一穿越奇幻“中土世界”的航空公司,新西兰航空继与《魔戒(指环王)》三部曲的成功合作后,自2012年起,再次携手世界电影公司巨头新线影业、米高梅电影公司以及华纳兄弟,在全球范围内联合推广《霍比特人》系列电影。

  2012年 《霍比特人:意外之旅》

  (1) 安全视频《万米高空的意外之旅》

   观看链接: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DY5NTQwMTM2.html

   下载链接:https://we.tl/OeYsWwsQqa

  秉承其在飞行安全视频上一贯的创新精神,新西兰航空以“霍比特人”为主题倾情打造了“万米高空的意外之旅”。 该部飞行安全视频由新西兰航空与先后获得过5座奥斯卡金像奖的全球顶尖创意特效团队“威塔工作室”共同打造。《霍比特人》系列电影的导演新西兰人彼特•杰克逊(Sir Peter Jackson),魔幻巨著《霍比特人》和《魔戒》系列畅销书的作者约翰•罗纳德•瑞尔•托尔金(J.R.R Tolkein)的后人都倾情出演了此次飞行安全视频。最令全球影迷们欣喜的是,贯穿整部巨著的电影主角之一咕噜姆(Gollum)在此部飞行安全视频中首次搭乘新西兰航空航机展开了一段“万米高空的意外之旅”。

 小“霍比特人”的意外之旅
 “中土航班”机组团队合影

  (2) 涂装飞机

  新西兰是享誉全球的“中土世界”,作为新西兰的国家航空公司,新西兰航空与全球知名的新西兰视觉特效公司“威塔工作室”合作,计划将一架波音777-200和一架波音777-300飞机改装成《霍比特人》的“空中广告牌”,分别用于第一部和第二部《霍比特人》电影的宣传。第一架“霍比特人”主题飞机在《霍比特人:意外之旅》首映前夕倾情推出,该部飞机的涂装惟妙惟肖地呈现了电影中多个主要人物,引起全球瞩目。

 新西兰航空的两架霍比特人主题喷绘飞机

  2013年 《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

  (1) 视频短片《中土世界 近在咫尺》

   观看链接: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jM2ODQ2MzE2.html

   下载链接:https://we.tl/4ISW1AM2xC

  继第一部霍比特人安全视频让大家大呼过瘾后,新西兰航空在电影《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首映礼两周前发布全新霍比特人主题短片《中土世界 近在咫尺》。该部短片的主演们主要来自新西兰航空的工作人员,包括乘务员、飞行员、飞机维修人员、机长、行李员以及其他工作人员,旨在鼓励全球的旅客能拥有属于自己的“中土世界”奇幻之旅。

  此外,在《霍比特人》电影中扮演矮人菲利(Fili)并为褐袍巫师瑞达加斯特配音的新西兰著名演员迪恩·奥戈曼(Dean O’Gorman)也在片中担任主要角色。“电影剧组在过去的几年内曾多次飞往新西兰,新西兰航空已成为了大家的第二个家,其周到而独特的服务让人印象深刻。” 迪恩·奥戈曼说道。对于此次与新西兰航空的合作,他还表示:“这部短片既展示了电影中的魔幻色彩,同时又凸显了新西兰航空自身的创新特点。能够参与拍摄,我深感荣幸。”

 新西兰航空霍比特人主题短片——《中土世界 近在咫尺》剧照

  (2) 涂装飞机

  在《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全球首映前夕,新西兰航空推出第二架“霍比特人”主题喷绘的波音777-300,富有创意地向全球影迷独家揭露了导演彼特·杰克逊(Peter Jackson)对神秘巨龙史矛革的诠释。

  巨龙史矛革的双眼曾在《霍比特人:意外之旅》的最后令影迷印象深刻,其荧幕形象留给了全世界无限遐想的空间。新西兰航空的这架波音777-300装饰着长达54米的史矛革,向全世界影迷展现了震撼人心的巨龙形象。

  在奥克兰正式揭开神秘面纱后,巨龙史矛革“展翅高飞”,穿越南北半球飞赴洛杉矶首映礼现场。导演彼得·杰克逊在亲眼目睹自己打造出的形象降落在洛杉矶后,表示激动万分。他表示,“第二架霍比特人主题飞机则因遍布整个机身的巨龙具有强大的视觉冲击力,‘史矛革’好像飞出了荧幕,这让我感到非常兴奋!”

 《霍比特人》主创人员搭乘“巨龙史矛革”飞抵洛杉矶

  2014年 《霍比特人:五军之战》

  (1) 安全视频《万米高空的中土史诗》

   观看链接:https://v.youku.com/v_show/id_XODA4NTgyNjU2.html

   下载链接:https://we.tl/cZ2pCQlvTG

  2014年10月,在《霍比特人》三部曲的终章《霍比特人:五军之战》全球首映前夕,新西兰航空重磅推出史上最具分量的飞行安全视频《万米高空的中土史诗》。矮人、半兽人和精灵们再次冲上云霄,搭乘新西兰航空踏上万米高空的意外之旅!

  该视频历时六天多拍摄完成,取景地横跨整个新西兰“中土世界”,其中包括《霍比特人》三部曲标志性的拍摄地“霍比屯”和奥塔哥中部,无愧于被称为万米高空的“中土史诗”。《霍比特人》领先全球的幕后创意团队也为该视频倾注了众多心血,其中威塔工作室提供了服装以及150多件道具,而威塔数字公司则负责后期特效的制作,力求完整还原《霍比特人》系列电影中的场景,延续这一壮丽史诗。 此外,《霍比特人》三部曲导演彼得•杰克逊(Peter Jackson)和威塔工作室创始人理查德•泰勒(Richard Taylor)携众多片中演员友情客串了这部作品,包括伊利亚•伍德(饰 弗罗多•巴金斯)等。

 新西兰航空霍比特人主题短片 -- 《万米高空的中土史诗》剧照

  (2) 《霍比特人》粉丝大集结活动

  在《霍比特人:五军之战》全球首映前一个月,75名整装待发的“霍比特人”铁杆粉丝偕其旅伴,在约40家国际媒体的关注下集结新西兰,开启为期六天的“中土世界”冒险之旅。

  新西兰当地时间11月2日上午,全体粉丝在新西兰航空波音777-300客机前合影留念。作为全球唯一穿越奇幻中土世界的航空公司,新西兰航空这架飞机以《霍比特人》电影角色涂装,分外引人注目。

  参与此次中土世界之旅的粉丝是通过《霍比特人》粉丝征集令,在全球14万参赛选手中层层选拔而出的获胜者。一周的时间内他们参观了众多霍比特人系列电影的取景地,零距离接触电影幕后特效团队。而在彼得•杰克逊的私人影棚内的独家观影将此次活动推向最高潮,这位新西兰名导会为远道而来的粉丝放映由新线电影公司和米高梅电影公司共同打造的史诗巨片《霍比特人:五军之战》。这次活动对粉丝们而言是千载难逢的经历,对新西兰旅游业也可谓意义重大,来自12个国家约40家媒体的全程报道吸引了全世界的关注。

  本次《霍比特人》粉丝征集令由新西兰航空、新西兰旅游局和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协同其合作伙伴新线电影公司、米高梅电影公司共同推出。

  新西兰航空首席执行官陆杰锋(Christopher Luxon)在奥克兰机场亲自迎接众多粉丝,并和他们在第一架霍比特人主题飞机前合影留念,他表示这是一次向全世界亿万观众全方位展示新西兰风土人情的绝佳机会。

 全体粉丝在新西兰航空波音777-300客机前合影留念

  更多信息请关注:

  新西兰航空官方微信公众帐号:新西兰航空

  新西兰航空官方微博:@新西兰航空中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7/n439598520.shtml report 6241 作为全球唯一穿越奇幻“中土世界”的航空公司,新西兰航空继与《魔戒(指环王)》三部曲的成功合作后,自2012年起,再次携手世界电影公司巨头新线影业、米高梅电影公司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