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轮 > 江苏苏宁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鲁能球员袭警照片曝光 目前已被刑事拘留(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齐鲁网济南3月7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今天上午,济南历下交警举行新闻通报会。3月4日下午14:20左右,在山师东路,原泰山队退役球员冯建国与妻子李娜使用暴力手段,对整治违法停车的交警王勇拉扯、拳打、脚踢,致使王勇两根肋骨骨折。

  通报已经被刑拘

  未来或被判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3月4日下午14时20分左右,历下大队七中队民警王勇在山师东路巡逻管控对违法停车进行整治,当民警对违法停放的鲁A3693V奔驰车抓拍后,奔驰车驾驶人李娜两次驾车拦停民警并辱骂民警。(经查实,李娜所驾驶的奔驰车曾于2015年10月29日晚20时在窑头路因违法停放被王勇抓拍过。)随后李娜丈夫冯建国(原足球运动员)驾驶鲁AM1111宝马车赶到现场,两人采用暴力手段对执勤民警拉扯、围殴,并将民警打倒在地,致其右侧第5、6肋骨骨折,受伤民警已入院接受治疗。经法医初步鉴定达到轻微伤以上标准。

  目前,冯建国、李娜夫妇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历下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目前,冯建国李娜涉嫌妨害公务罪已被刑事拘留,未来或将面临3年以下有期徒刑。

  最新进展

  被打交警第二天父亲生日

  记者从发布会现场了解到,当天被打交警王勇的父亲第二天生日,“一开始不想让他父亲知道,毕竟年事已高,但是后来他父亲还是知道了,老人已经去医院看望了王勇。”

  另外,冯建国夫妇目前已被刑事拘留,但他的家属已经表达了向被打民警当面道歉的意愿。

  同时,冯建国夫妇本人也已经有了悔意,希望向交警当面致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7/n439602246.shtml report 365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