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粤媒:广东押宝外援不如找内援 可引进王磊杨鸣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冯爱军

  押宝外援不如引进内援?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但是宏远队的球迷又有多少人是不心急的呢?其实宏远队的管理层也急,他们也希望找到让球队复兴的“速效药”。

  “没有一个人不想去拼总冠军,但是球队出现这样的问题,首先是后卫,其次是人员调整问题。年轻队员有成长,但是还不够在这样的比赛来顶大梁。”杜锋在接受采访时说,“新老交替有阵痛期,希望大家可以调整过来,有优秀的队员加入进来。我们球队也需要一些改变,新的赛季,也需要调整一些新的队员到球队当中。”

  引援无疑是快速提升球队实力的方法之一。外援方面,宏远俱乐部作为一家理性经营的民营企业,很难和CBA中的那些土豪俱乐部竞争顶尖的外援。要知道,CBA一线外援所拿的年薪,相对于NBA来说已经是溢价合同了。

  既然100万美元未必能请到好的外援,为什么不在内援上动脑筋呢?100万美元能够请到的内援,可是李根这个级别的哦。而且就像前文所说的那样,宏远队不缺核心球员,他需要的是增强轮换阵容的实力。如果能够吸引一些有经验和实力的老球员增强阵容,或许也是一条出路。老球员有经验和能力打关键球,常规赛又不需要太多的出场时间,对培养年轻球员冲击较小。

  例如新疆队用不上的王磊,下赛季有可能沦为辽宁队第四控卫的杨鸣,之前和宏远队传过绯闻的丁锦辉,引进这其中的一位球员的价格或许还不用100万美元呢。

sport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6-03-07/295791.html report 767 押宝外援不如引进内援?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但是宏远队的球迷又有多少人是不心急的呢?其实宏远队的管理层也急,他们也希望找到让球队复兴的“速效药”。“没有一个人不想去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