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战华夏确定延期至5月 御林军前两轮全推迟

来源:搜狐体育
 

  2016年3月7日,中国足协正式发布通知,中超联赛第二轮,北京国安主场迎战河北华夏的比赛延期。

  北京国安与河北华夏的联赛,原定于3月11日19:35在工人体育场举行,由于特殊原因本场比赛被推迟至5月18日,比赛时间仍为19:35。

  联赛首轮国安客战泰达的比赛已经延期至3月16日,第二轮比赛再被推迟。这意味着国安本周仍然无法上演赛季首秀。而主场首秀更是被推迟到了4月,这对于国安来说,历史上是绝无仅有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7/n439610971.shtml report 760  2016年3月7日,中国足协正式发布通知,中超联赛第二轮,北京国安主场迎战河北华夏的比赛延期。北京国安与河北华夏的联赛,原定于3月11日19:35在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