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东进入休息期4月重新集结 启动内援引进模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东莞报道)今天中午,在半决赛被辽宁队淘汰的广东东莞银行队,在俱乐部举行了赛季总结会。随后广东队进入为期一个月的休息期,4月初将重新集结,备战下个赛季的联赛。

  上午11点30分,宏远俱乐部的管理层、教练组和全体队员在俱乐部二楼开会,总结整个赛季的情况。主教练杜锋向搜狐CBA官网介绍了会议的一些情况。“第一,对我来说,球队没有比上赛季高的突破,我还是负主要的责任。在会上,我也从教练角度,总结了一下这个赛季的状态。其次,给大家提了一些要求。另外,也让队员提了一些建议和意见。”杜锋说,“队员从自身说了一些,老队员也提了一些建议和帮助。队员也说了一些打法上的建议。人员交替时,老队员也希望年轻队员通过努力训练提升水平,赢得自己的位置和舞台,而不是让给他们打。就算打主力,结果连前八都进不去的话,也对不住俱乐部的投入。”

  会议结束之后,杜锋也与易建联聊了一段时间。“问一下他接下来的安排,就他的一些状态沟通一下。”杜锋说。

  据悉,广东队今天正式解散放假一个月的时间,4月初将重新集结,“年轻队员训练为主,可能在东莞练一段时间,去拉拉练,换一下环境。”

  此前杜锋曾经表示,广东队接下来将启动内援引进,有消息称,广东队已经签约东莞柏宁的小将赵睿。“还在谈,他是国青主力队长,打过两届世青赛,很不错的队员。还有几个内援也在谈。”杜锋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7/n439628031.shtml report 981  (搜狐体育张仪东莞报道)今天中午,在半决赛被辽宁队淘汰的广东东莞银行队,在俱乐部举行了赛季总结会。随后广东队进入为期一个月的休息期,4月初将重新集结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