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轮 > 江苏苏宁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橙”回忆 鲁能泰山征集老照片展览活动启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曾经的泰山队外援卡西亚诺比赛中
曾经的泰山队外援卡西亚诺比赛中


  齐鲁网济南3月7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2016赛季,伴着广大球迷的期冀,全新鲁能泰山踏上新征程。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网与鲁能俱乐部、鲁能队刊联合举办“忆往昔·新征橙”珍贵老照片征集、展览活动。

曾经的球队核心李霄鹏比赛中
曾经的球队核心李霄鹏比赛中


  此次征集照片面向所有球迷,你们是鲁能泰山队一路走来的见证者、追随者,这里真诚地向您征集鲁能泰山老照片。照片可以是1994年中国足球职业化之前的山东男足珍贵照片,可以是1994年职业化以后关于泰山队的老照片,可以是鲁能泰山队教练球员、比赛训练、庆祝照片……甚至可以是你与某一位鲁能泰山球星教练有故事的合影,你拍下或你珍藏的难忘瞬间,这些照片在你心中一定弥足珍贵。需要注意的是,寄来的每张照片(扫描版),请简明写清楚照片背景、故事(简明扼要即可)、作者及电话。

桑特拉奇和邵延杰庆祝胜利
桑特拉奇和邵延杰庆祝胜利


  全“橙”回忆只为回馈鲁能球迷:

  此次征集活动,齐鲁网将进行专题报道,并邀请优秀作品作者到鲁能大球场观看鲁能现场比赛;活动结束后,优秀作品作者将会被邀请到鲁能俱乐部参观荣誉室并举行座谈会。有价值的珍贵照片将进行展览,并集结成册出版。 照片征集时间: 2016年3月7日至11月30日。

投稿邮箱: lunengzhengji@163.com

咨询电话: 0531-81695000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7/n439630361.shtml report 1853 曾经的泰山队外援卡西亚诺比赛中齐鲁网济南3月7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薛睿)2016赛季,伴着广大球迷的期冀,全新鲁能泰山踏上新征程。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网与鲁能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