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美国家队赛事 > 巴西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卡受伤缺战月末世预赛 邓加征召菲尔米诺入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菲尔米诺替卡卡进入国家队 


  巴西足协近日在官网表示,此前入选了巴西国家队新一期大名单的卡卡因为在奥兰多城的训练中受伤,将会缺席巴西国家队在本月末进行了两场世预赛。而巴西国家队主帅邓加也决定召入利物浦球员菲尔米诺入替。

  巴西将在本月末进行了两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其中在3月24日主场对阵乌拉圭,5天后客场挑战巴拉圭。3月4日,邓加就公布了巴西备战这两场比赛的大名单,现在奥兰多城效力的巴西球星卡卡成功入选。

  但是据巴西足协的最新消息,卡卡在美国当地时间上周六的训练中受伤,他也因伤错过了与皇家盐湖城的比赛。卡卡随即也将自己的受伤情况告知了邓加,而邓加也做出了由菲尔米诺取代卡卡的决定。

  菲尔米诺在去年的夏天以29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利物浦,加盟红军后,巴西人低开高走,在克洛普改打无锋阵后的发挥十分出色,在最近七次出战英超的比赛中,菲尔米诺打入7球并且贡献了4个助攻,一个人就制造了11个进球。邓加希望菲尔米诺能将自己的好状态带到世预赛中来。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7/n439631001.shtml report 1264 菲尔米诺替卡卡进入国家队 巴西足协近日在官网表示,此前入选了巴西国家队新一期大名单的卡卡因为在奥兰多城的训练中受伤,将会缺席巴西国家队在本月末进行了两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