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执掌曼联首签曝光 或砸3550万镑撬伊卡尔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
 


  毫无疑问,伊卡尔迪现在是国际米兰当家球星,虽然伊卡尔迪与国米的合同在2018年到期,但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的消息,国际米兰与伊卡尔迪的续约谈判已经破裂,蓝黑军团对于曼联收购伊卡尔迪打开绿灯。

  传闻称,一旦接手曼联,穆里尼奥就希望球队签下国米前锋伊卡尔迪。他很期待在本赛季末取代范加尔,成为曼联新主帅。他已经在考虑曼联的引援名单,《每日星报》称,排在首位的就是效力于国米的伊卡尔迪。在穆帅加入后,曼联将首签二弟,此交易需要花费一大笔钱,预估二弟的转会费为3550万英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7/n439637554.shtml report 1036 毫无疑问,伊卡尔迪现在是国际米兰当家球星,虽然伊卡尔迪与国米的合同在2018年到期,但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的消息,国际米兰与伊卡尔迪的续约谈判已经破裂,蓝黑军团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