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滑雪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跳台名将生平改编励志电影 金刚狼演绎热血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飞鹰艾迪》主演塔伦埃格顿
《飞鹰艾迪》主演塔伦埃格顿

《飞鹰艾迪》主演休杰克曼
《飞鹰艾迪》主演休杰克曼

  搜狐娱乐讯 梦想虐我千百遍,我待梦想如初恋,说的正是未映先热的好莱坞电影《飞鹰艾迪》中的艾迪精神。因为梦想而契而不舍的小人物艾迪,摒弃一切外界干扰,坚持自我信仰,在和教练的共同努力下,越挫越勇,最终在奥运会的历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飞鹰艾迪》由《X战警:第一战》、《王牌特工:特工学院》的导演马修沃恩担任制作人,英国天团“接招乐队”核心人物盖瑞巴洛负责主题曲创作。这部电影可以说是继《阿甘正传》之后又一部撼动人心的准经典之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7/n439642792.shtml report 2698 《飞鹰艾迪》主演塔伦埃格顿《飞鹰艾迪》主演休杰克曼搜狐娱乐讯梦想虐我千百遍,我待梦想如初恋,说的正是未映先热的好莱坞电影《飞鹰艾迪》中的艾迪精神。因为梦想而契而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