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预备队第1轮:上港大胜建业 苏宁一球负鲁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北京时间3月7日,2016中超预备队联赛结束了首轮的争夺。江苏苏宁预备队0-1不敌山东鲁能预备队,河南建业预备队0-5惨败给上海上港预备队,石家庄永昌预备队2-1力克辽宁宏运预备队,以下为本轮综述。

  江苏苏宁预备队0-1山东鲁能预备队

  前一天的一线队精彩较量,给这场比赛埋下了不少伏笔。不过全场比赛却是有些平淡无奇。双方上半场战成0-0。易边再战后,第75分钟,山东鲁能预备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由吴兴涵打进一球,最终江苏苏宁预备队0-1不敌山东鲁能预备队。

  广州富力预备队2-1河北华夏预备队

  在广州富力和河北华夏幸福的预备队比赛中,第15分钟,广州富力预备队获得点球,宁安点球入网,将比分改写为1-0。第25分钟,河北华夏幸福队扳回一球,比分变为1-1。不过很快,广州富力预备队便再下一城,闵俊麟单刀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1。最终,广州富力预备队2-1战胜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

  河南建业预备队0-5上海上港预备队

  这场比赛完全变成了进球大战,上海上港预备队从一开始便“接管”了比赛。上半场就取得了两球领先的优势,下半场球队再入三球,最终,上海上港预备队凭借着李浩文、李圣龙的梅开二度和胡靖航的破门,以5-0的比分力克对手。

  上海申花预备队1-1延边富德预备队

  在上海申花和延边富德的预备队比赛中,上半场第25分钟,阎格为上海绿地申花首开纪录,将比分改写为1-0,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1-0.易边再战后,延边富德在第55分钟扳平比分。最终上海申花预备队1-1战平延边富德预备队。

  重庆力帆预备队1-2广州恒大预备队

  双方一线队的比赛中,重庆力帆爆冷击败广州恒大队。在预备队比赛中,上半场双方战成0-0。易边再战后,重庆力帆预备队的李放乌龙,导致力帆预备队0-1落后,四分钟后,恒大预备队再入一球,临近结束之际,彭欣力点球扳回一球。最终,重庆力帆预备队以1-2不敌广州恒大预备队。

  石家庄永昌预备队2-1辽宁宏运预备队

  上半场,石家庄永昌预备队凭借着毛里西奥的进球,1-0领先辽宁宏运预备队进入中场休息。易边再战后,辽宁宏运预备队获得点球,陈景帆将球打进,比分变为1-1。随后王鹏的进球帮助石家庄永昌预备队将比分再度超出,最终石家庄永昌预备队2-1战胜辽宁宏运预备队。

  杭州绿城预备队2-0长春亚泰预备队

  杭州绿城预备队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预备队,上半场比赛第23分钟,杭州绿城发起攻击,杨国元打进一球将比分改写为1-0。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1-0。易边再战,第80分钟,吴伟助攻杨国元再入一球,比分变为2-0。全场比赛结束,杭州绿城预备队2-0战胜长春亚泰预备队。(大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7/n439650676.shtml report 1522 北京时间3月7日,2016中超预备队联赛结束了首轮的争夺。江苏苏宁预备队0-1不敌山东鲁能预备队,河南建业预备队0-5惨败给上海上港预备队,石家庄永昌预备队2-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