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球解密曝皇马签约魔笛合约 想离队需付5亿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Feb19
莫德里奇合同曝光 


  近日,足球解密网站(Football leaks)公布了皇马中场核心莫德里奇与银河战舰在2012年签下的工作合同书。

  这位克罗地亚中场球星与皇马的合同将于2018年到期(2012年加盟时签约5年,2014年续约至2018年),根据披露的合同书内容,莫德里奇第一年获得了约475万欧元的年薪,从2013年开始直到现在,莫德里奇的年薪为564万欧元,比第一年上涨了接近100万欧元。除了固定年薪外,莫德里奇每个月还将从俱乐部获得一笔6000欧元的奖金。至于其他浮动奖金,暂时还不得而知。

  这份合同中最令人震惊的一则条款,是来自于合同书附加条款的第1条:如果莫德里奇单方面跳出合同,且没有得到皇马同意的话,球员本人需要支付给皇马巨额补偿金5亿欧元!

  当然,这则天价补偿金条约也足以显示皇马对莫德里奇的器重,2012年皇马耗资3500万欧元将其从白鹿巷带到伯纳乌。而克罗地亚人的表现也没有让皇马失望,各项赛事出场160次,打入9粒进球,贡献了20次助攻。

  “魔笛”拥有作为一名优秀中场发动机的所有素质:身材较为矮小的他有着出众的技术和宽阔的视野,擅长于梳理球队进攻,灵活的盘带让他能够在对手的包夹之下巧妙地转移出球,并送出致命一传;他还具备十分强大的体能,使他能不停歇地驰骋于球场的任何角落,用跑动为队友制造进攻空间,或者回追进行拦截防守,更有一脚能够打开局面的远射功夫。转会皇家马德里后迅速成为球队的中场核心,随队夺得了球会历史上第十座欧洲冠军联赛奖杯,同时是克罗地亚国家队的关键球员,被认为是当今欧洲足坛最好的中场组织者之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7/n439664280.shtml report 1501 莫德里奇合同曝光近日,足球解密网站(Footballleaks)公布了皇马中场核心莫德里奇与银河战舰在2012年签下的工作合同书。这位克罗地亚中场球星与皇马的合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