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锋:拜纳姆不职业难以接受 下赛季将不会留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CBA半决赛,广东以1-3的总比分负于辽宁队,无缘总决赛。杜锋接受《东莞日报》采访,谈到诸多人们关心的话题。杜锋对拜纳姆颇为不满,称他连续两个赛季出现问题,等于给球队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杜锋还表示,下赛季广东不会再考虑留用拜纳姆。

  上赛季半决赛,以及本赛季半决赛同辽宁交手,皆是拜纳姆出现问题,导致广东接连无缘总决赛。杜锋对于拜纳姆连连出现状态极为不满,““连续两个赛季外援出现问题,对于球队来说影响实在太大了。可以说拜纳姆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

  杜锋称拜纳姆对于伤情前后不一的表态,给球队带来不小的伤害,“常规赛后期拜纳姆受伤后,我们找来卡特顶替他的位置。按照他的说法和医生的反馈,顶多一个月就可以恢复。春节期间他已经开始跟球队一起训练,半决赛第一场后,当教练组问其能否出战时,他用很肯定的语气表示‘没任何问题’。可谁知仅仅过了一天,他的态度出现大反转,表示自己在训练中再次受伤已无法登场。两天时间他表现出截然相反的态度,三番两次所表现出来的不职业,实在让球队不能接受。”

  杜锋表示拜纳姆的付出与他的高薪不符,表态称广东将不会在下赛季继续留用拜纳姆,“他的发挥没有达到我们的预期。拜纳姆的薪金放眼整个联赛,也属于高薪之列。但他这个赛季所体现出的价值,远不能与其薪金匹配。上场时间上,辽宁外援哈德森场均在40分钟以上,而我们为了保护拜纳姆,他场均也就30多分钟,人家为何没有任何伤病,他打得少为何接连受伤?上赛季拜纳姆的表现有目共睹,而这个赛季他变了,在场上经常单干喜欢自己玩,教练组和他沟通过多次,可惜并没有起到效果。下个赛季,我们坚决不会考虑拜纳姆。”(冬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7/n439665068.shtml report 723 CBA半决赛,广东以1-3的总比分负于辽宁队,无缘总决赛。杜锋接受《东莞日报》采访,谈到诸多人们关心的话题。杜锋对拜纳姆颇为不满,称他连续两个赛季出现问题,等于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