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礼!女足出线为妇女节献礼 斗志顽强重现辉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3月8日将迎来妇女节,这也将是广大女性的节日。中国女足以3胜1平的战绩,提前一轮从里约奥预赛脱颖而出,顺利挺进里约奥运会,也为三八妇女节送上了一份大礼!中国女足取得奥运入场券后,我们也期待着她们能够在里约有着更加精彩的表现。

  中国女足在里约奥预赛上,充分展现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场上出色的技战术和球员的精彩表现,皆给人眼前一亮之感,最终中国女足战胜越南、日本和韩国队,战平朝鲜队,取得3胜1平的战绩,同4战全胜的澳大利亚队,一起获得了里约奥运会的入场券,这样的结果也让人欢欣鼓舞。

  3月8日便将迎来妇女节,中国女足在前一天如愿获得奥运入场券,无异于为节目献上一份大礼!对于中国女足来说,取得里约奥运入场券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里约奥运赛场上,她们仍然将承担起为中国足球证明的重任。(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7/n439671996.shtml report 2096 视频-奥预赛中国女足1-0韩国提前一轮进军里约-->女足1-0韩国王珊珊破门欢呼拥抱队友3月8日将迎来妇女节,这也将是广大女性的节日。中国女足以3胜1平的战绩,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