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囧叔荣膺意甲金板凳奖 尤文主帅已连续四年包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北京时间3月7日,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官网宣布,球队的主教练阿莱格里获得了2014-2015赛季意甲金板凳奖,这也是囧叔第二次获得这一奖项。在2008-2009赛季,阿莱格里在卡利亚里执教时曾经获得过此奖。

  金板凳奖是对意甲带队表现最好球队主帅的奖励,这一奖项的最后冠军由意大利各级联赛的主帅投票产生。此奖首次设立是在1991年,而在过去的20多年中,卡佩罗、里皮以及孔蒂都曾三次获得此奖,是获得金板凳奖最多的主帅。

  阿莱格里在2014年的夏天接手尤文,率队的第一个赛季,带队获得了意甲以及意大利杯的冠军,并且在欧冠中杀入了最后的决赛。高光的执教才华也得到了意大利各级教练的认可,在经过51名教练的投票后,阿莱格里也获得了其中的27张选票,顺利当选2014-2015赛季金板凳奖,带领拉齐奥在上个赛季获得意甲第三的皮奥利获得20张票,位居第二,而上个赛季在恩波利执教的萨里(现在那不勒斯执教)获得4张选票位居第三。

  这也是囧叔第二次获得金板凳奖,在2008-2009赛季,他带领实力较弱的卡利亚里在意甲取得了第九名的好成绩,因此他也获得了那个赛季的金板凳奖。虽然这是阿莱格里第二次获得金板凳奖,但是囧叔却依旧十分兴奋:“我要感谢所有的队友们,赢得这个奖项离不开他们的帮助,同时我还要感谢尤文的同事以及我的同仁们,谢谢你们将选票投给我。”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这次阿莱格里获奖,这也是尤文图斯连续第四个赛季获得金板凳奖,而且也是斑马军历史上第六次获此殊荣,这也让他们超过米兰成为意大利球队中获得金板凳奖最多的俱乐部。

  (流光飞色)

阿莱格里获得金板凳奖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7/n439672749.shtml report 364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