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步行者官方宣布签下劳森 伯德:能帮助后场提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步行者队官方宣布签下后卫泰-劳森。为了签下劳森,步行者队之前与蔡司-巴丁格达成了买断协议,从而腾出1个球员名额。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劳森有望在周二步行者队主场与马刺队的比赛中登场。

  “来到这里对我来说是个很好的机会,尽力帮助步行者队赢球,杀进季后赛,”劳森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已经准备好上场打球,尽全力奉献一切。”

  劳森将在步行者队扮演乔治-希尔替补的角色,球队的替补控卫还有罗德尼-斯塔基,他右脚受伤后缺席了19场,上周回到球场。

  “我们很高兴泰(劳森)能加盟步行者队,与球队征战赛季最后阶段,”步行者队总裁拉里-伯德在声明中表示,“我们认为他能为球队后场提速,能增加第二阵容的深度。”

  步行者队目前的战绩是33胜30负,排在东部第7位。

  火箭队在去年夏天通过与掘金队交易得到劳森。原本,火箭队将劳森视作詹姆斯-哈登和德怀特-霍华德外的第三巨头,但可惜劳森与哈登的后场组合并不来电。

  本赛季劳森一共为火箭队打了53场球,其中12场首发,场均出场22.3分钟有5.8分3.4助攻1.7篮板入账,各项数据较之上赛季(15.2分9.6助攻3.1篮板)有明显下滑。

  来自北卡的劳森一共在NBA征战7年,共计出战469场常规赛,其中319场首发,场均出场30.1分钟有13.3分6.2助攻2.8篮板1.2抢断入账。(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7/n439673443.shtml report 1015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步行者队官方宣布签下后卫泰-劳森。为了签下劳森,步行者队之前与蔡司-巴丁格达成了买断协议,从而腾出1个球员名额。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劳森有望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