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国安不败领跑中超BIG4 水花兄弟狂打铁

来源:搜狐体育
 
今天的高级黑由瑶瑶为大家带来!各位童鞋们大家今天过得怎么样?反正瑶瑶是过得很开心的!今天中午同事老张外出没带手机,他女朋友不停的打来电话,正在午睡的漂亮妹子小张被吵烦了,拿起手机怒吼到:你烦不烦,我们正睡觉呢。结果...老张到现在还在打电话解释!哈哈哈!我也不知道哪儿出了问题!

 
有个男性朋友开淘宝店,跟女顾客搞网恋,见面之后回来就痛哭流涕,说这个顾客长得真是挺漂亮的就是太胖了,他同意他妈也不干。待他平静之后我无奈的说:"你是不是傻,你卖大码女装的,你瞎和顾客搞什么对象!"

 
在昨晚进行的英超比赛中,利物浦依靠本特克94分钟点球绝杀,10人利物浦2-1逆转取胜水晶宫。莱德利:嘟嘟,您的韭菜饺子好了,我这就让麦卡锡给你端上来!麦卡锡:哎哎,嘟嘟,饺子盘子让我给cei了 大本:不好意思,就剩一碗热翔了!!

 
红魔又输球了,他们在客场0-1不敌西布朗。马塔早早吃到红牌下场,最终以10人应战的曼联还是难逃厄运。看看爵爷的脸色就知道他有多生气

 
在赛后的采访中,范厨师表示:今天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打击,不过还有9轮比赛,我们仍有机会,我们需要27分去争取杀入前四,这是有可能的。什么!难道你要9连胜么!难道不是走的先给你希望,再收获成倍的绝望,以此来达到维护宇宙平衡的目的这个路线么!利物浦十人——取胜,阿森纳十人——打平,所以到曼联这只能输喽!这是什么?这就是哲学的魅力!

 
在西甲的焦点战中,巴萨4-0大胜埃瓦尔,梅西攻入两球,苏神攻入一球。莱奥·散步也能梅开二度·梅西、路易斯·没难度的球不进·苏亚雷斯从此名扬四海。

 
看看NBA吧!今天勇士队创下了NBA一项非常尴尬的纪录,以17分负与湖人,数据显示:这场比赛是NBA历史上第一次出现一个赛季至少打了50场比赛之后,交战双方分别是一支胜率超过90%的球队以及一支胜率低于20%的球队。斯科特:知道为什么我没下课吗?给科比开巡回赛,摆烂得到高顺位,锻炼新人,上可赢勇士,下可输76人,西蒙斯,杜兰特,我的城府你们凡人懂了没!

 
而我们的水花兄弟也化身打铁狂魔,库里三分球10投仅1中,汤普森三分球8投0中。库里:糟了!为什么今天怎么投的不进!汤普森看你的了!汤普森:别闹兄弟,你好歹还进了一个!这的篮筐有毒

 
在另一场比赛中火箭队凭借哈登的40+14在客场惊天逆转猛龙,在此之前的八年中,猛龙和火箭都分别在自己的主场拿下了比赛,而在客场输了球。而就在今天!火箭变卦了,好基友的剧情也结束了!猛龙:MD说好的做彼此的天使呢? 火箭:谁要理你,人家这争第八很关键的!

 
前几天德罗赞获得了25次罚球机会,今天大胡子获得了19次罚球机会,不得不说前方也知道这场是东西碰瓷王的对决(谁保持着NBA单场罚球次数最多的纪录?)
 
==短评快==
在上轮西甲联赛中,梅西和C罗都有亮眼表现。据西班牙通讯社埃菲社的报道,一对好友在一个生日派对上,因为C罗和梅西谁更好这个问题而产生了争执,而随后这名男子杀害了他的好友,目前已经被警方拘留。人家俩人看着蛮恩爱的吗,你们较什么劲,不值当不值当……

 
中超第一轮结束,恒大、上港、鲁能上赛季前三目前深陷保级区,某安以不败战绩排名倒数第六,去年前四里成绩最好……2016年的中超联赛要变天啊……

 
==看图说话==
英格兰超级自行车拉力赛完整版~

 
讲真,我们都羡慕你们另外四家联赛。

 
瑶瑶只是笑而不语……

 
==网友上墙==
好了不说了!今天让你看十分钟好吧!

 
==福利图==
英超足球宝贝——露西皮德尔
 
好啦,以上就是本期的高级黑了,欢迎给我们提宝贵意见,最后别忘了把快乐分享给你的小伙伴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8/n439677318.shtml report 8898  今天的高级黑由瑶瑶为大家带来!各位童鞋们大家今天过得怎么样?反正瑶瑶是过得很开心的!今天中午同事老张外出没带手机,他女朋友不停的打来电话,正在午睡的
(责任编辑:冯晓宇 US03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