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俄罗斯著名花滑选手药检不过关 无缘花滑世界杯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俄著名花滑选手药检不过关 将缺席世界杯

  新华社莫斯科3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卢敬利)俄罗斯著名花滑选手博布罗娃药检不过关,将和她的搭档索洛维约夫缺席在美国波士顿举行的花样滑冰世界杯。

  博布罗娃/索洛维约夫1月底在斯洛伐克首都布拉迪斯拉发举行的欧锦赛中夺得冰上舞蹈铜牌,但在随后对博布罗娃进行的药检中发现了违禁药品美度铵。

  博布罗娃在接受俄媒体采访时说:“非常遗憾,我们的确不能参加波士顿世界杯。俄罗斯花滑协会前不久收到国际滑冰联盟的信函,告知欧锦赛结束后在我的药检中发现美度铵。”

  美度铵被世界反兴奋剂机构从2016年1月1日起列入违禁名单。(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8/n439683152.shtml report 292 新华社莫斯科3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卢敬利)俄罗斯著名花滑选手博布罗娃药检不过关,将和她的搭档索洛维约夫缺席在美国波士顿举行的花样滑冰世界杯。博布罗娃/索洛维约夫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