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文回击?詹皇解释争议推特:紧张氛围不是坏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近期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连续发布了多条推特,引起外界猜疑。终于在今天,詹姆斯站出来进行了解释。

  “这只是我的思考,就是这样,”詹姆斯说道,“我不知道何时开始的,只是我的思考。我拥有美丽的思想,有时我想用一种社会化的态度利用它。”

  詹姆斯做到了,他的推特粉丝群超过4700万,所以每条推特都具有影响力。上周的其中几条,让外界认为是针对队友的。比如,“你犯了一个错误,这没问题,因为我们每个人都会犯错,但你必须准备好接受随之而来的任何后果,你需要和那些不惜一切代价保护你的人站在一起。”

  上周末,詹姆斯发布的其中一条推特是--“这很简单。如果每个人每天都梦想着不同的事,那么你不可能实现梦想。噩梦随之而来。”

  “它们是给受过教育的头脑看的,”詹姆斯解释道,“所以如果你受过教育,你就会明白。昨晚我那条推特的意思是,如果你走捷径或没有做好工作,你就会失败。我认为每个人都能理解,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这就是生活。”

  有意思的是,骑士队当家控卫凯里-欧文也在昨天发了一条耐人寻味的推特,“控制你能控制的,听上去老套,但却是大实话。早上好!”

  这是对詹姆斯的回击吗?欧文今天没有接受采访。而詹姆斯透露,即使推特在更衣室里引起紧张氛围,也不是坏事。“有时这能建立信任,”詹姆斯说道,“听着,冲突也是篮球的一部分。所以说,这不是什么坏事。相反,这能创造个性。”

  骑士队近期3连胜,走出了全明星周末后短暂的低迷。(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8/n439684967.shtml report 1245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近期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连续发布了多条推特,引起外界猜疑。终于在今天,詹姆斯站出来进行了解释。“这只是我的思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