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米哈今夏离米兰成定局 里皮领衔红黑候选4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米哈今夏离队成定局


  据《意大利足球》消息,意甲豪门AC米兰的主帅米哈伊洛维奇同老板贝卢斯科尼关系不合,无论米兰在本赛季取得什么样的成绩,米哈都会离开圣西罗,而他的下一站很可能是另外一家意甲球队拉齐奥。

  米哈在去年夏天成为了米兰主帅,不过他在红黑军团的执教战绩也仅仅优于因扎吉而已,截止到目前,米兰依然没有成为竞争欧冠的强队,在上轮输球后,米兰目前在意甲排名第6,落后第3名的罗马9分,想要出现在下个赛季的欧冠赛场基本不可能。

  《意大利足球》指出,米哈伊洛维奇和贝卢斯科尼两人产生了重大的分歧,对于老贝公开干涉他用兵,米哈也是非常不满。无论米兰本赛季的战绩如何,米哈都会选择在今年夏天离开,而双方甚至已经达成了离队的协议。

  从意大利媒体的分析来看,米哈去意已定,而米兰又需要步入选帅阶段,按照媒体的解读,目前米兰新帅的四大候选也已经出炉,分别是埃梅里、多纳多尼、里皮、布罗基,其中此前意大利媒体曾经披露,布罗基很可能成为米兰主帅,而里皮担任幕后军师。虽然埃梅里执教战绩也不俗,但是他刚刚同塞维利亚续约。至于多纳多尼,他从未在意甲联赛证明自己,能否带领米兰打上问号。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8/n439695818.shtml report 1317  米哈今夏离队成定局据《意大利足球》消息,意甲豪门AC米兰的主帅米哈伊洛维奇同老板贝卢斯科尼关系不合,无论米兰在本赛季取得什么样的成绩,米哈都会离开圣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