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今夏或8000万镑回收C罗 再撬皇马中场真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曼联今夏或回收C罗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消息,英超豪门曼联将挖角的触手伸向了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红魔的计划是在今年夏天打包银河战舰的两大绝对主力C罗和托尼-克罗斯。

  曼联早就对回购C罗有意,而在本赛季结束后,红魔可能换帅,按照英国主流媒体给出的说法,穆里尼奥将是范加尔的接替者。虽然狂人在执教皇马期间曾经同C罗有过分歧,不过《每日体育报》援引《星期日快报》的消息称,狂人将要求曼联高层在今年夏天签下C罗,这也是他打造新曼联计划中的一部分。

  目前皇马高层对于出售C罗的确有意,西媒早就指出,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认为今夏是套现C罗的最好时机,而他希望在葡萄牙球星身上获得8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如今曼联有意回购C罗,皇马应该不会给这笔交易设置更多障碍。在对阵罗马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齐达内谈到了C罗,他指出,“皇马不会出售C罗,因为我是教练。”说完这番话,齐祖甚至大笑,可见,他本人的这样表态也是不怎么严谨。

  《每日体育报》贴出了一张弗格森和C罗在一起的照片,用意不言而喻,这就是说弗格森可能会出马劝说C罗加盟。不过,在伊布即将合同到期的情况下,大巴黎也有意将C罗带到法甲联赛,皇马面临竞争。

  《每日体育报》指出,除了C罗外,曼联还对另外一名皇马球星托尼-克罗斯感兴趣,而为了引进这名德国中场,曼联的报价可能高达4000万欧元。在莫耶斯执教期间,曼联就希望引进克罗斯,随后范加尔上任,曼联也遭到皇马截胡,如今红魔又希望引进德国人。西媒也指出,克罗斯在伯纳乌并不开心,这给曼联的求购打下了基础。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8/n439709161.shtml report 1491  曼联今夏或回收C罗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消息,英超豪门曼联将挖角的触手伸向了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红魔的计划是在今年夏天打包银河战舰的两大绝对主力C罗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