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装备|慢跑鞋|跑步鞋 > 跑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ew Balance Fresh Foam大数据缓震跑鞋两联发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适跑而生 双生新势力

  New Balance Fresh Foam大数据缓震跑鞋两款联发

  迈入三月,随着气温回升,对于跑者而言,新的跑步训练也提上日事议程。 新计划开始之时,选择合适的跑步装备尤为重要。跑鞋世家New Balance在这个初春三月为跑者推出两款全新跑鞋单品,无论是升级版提供较快配速的缓震跑鞋Fresh Foam Zante v2,或是首次推出、具备旗舰级缓震性能的Fresh Foam 1080鞋款,New Balance Fresh Foam系列大数据缓震跑鞋为都市跑者提供全面的装备解决方案。

  贯彻着“适跑而生”的理念,New Balance的Fresh Foam大数据缓震科技在2016年继续升级,为跑者带来前所未有的穿着体验。通过不断采集大量运动数据,包括生物力学、步伐受力模式和跑者穿鞋习惯等,打造Fresh Foam更全面的大数据缓震科技,为不同类型的跑者提供合适的鞋款。

  Fresh Foam 1080:全新势力 卓越缓震

 


  本季New Balance将Fresh Foam系列鞋款进行升级,首次将品牌旗下的顶级缓震鞋款1080加入Fresh Foam系列中,创造出具有革命性缓震性能的全新Fresh Foam 1080,针对高强度训练需求的跑者,提供全方位的舒适保护。

  Fresh Foam 1080采用全新Fresh Foam大数据缓震科技的加厚一片式中底设计,成为这个系列中具备最强缓震性能的鞋款,充分满足跑者长距离的跑步需求。鞋面采用工程网布使跑鞋在运动过程中保持透气性,更提供两侧的稳固支撑,为双足保驾护航。大底前端基于大数据设计的弯曲凹槽,为跑鞋带来良好的灵活性。Fresh Foam 1080融合了大数据设计的精髓,将跑鞋的缓震性能提升到新的高度,引领都市跑者不断突破极限。

  上市时间:3月11日

  发售价格:RMB 1,099

 

  Fresh Foam Zante v2:数据加持 畅快轻跑

 

  作为Fresh Foam系列中的速度型跑鞋,Fresh Foam Zante v2承袭了前一代的性能优点并加以优化,为较高配速跑者提供快速助推与轻量回弹的性能。

  Fresh Foam Zante v2的一片式中底为跑者带来迅速的能量回弹,大底均匀分配的橡胶材质也能帮助跑者跑得更快,进而提供绝佳的跑步体验。6mm足差帮助跑步过程中能更加流畅,在足尖蹬地瞬间将动力转换为反弹力,使跑者获得更多助推。鞋面的特殊工程网面结构替代了传统设计,增强了鞋身侧面的支撑结构,为双足提供舒适贴合的训练体验,,带来畅快轻跑的感受。

  上市时间:3月11日

  发售价格:RMB 759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8/n439710990.shtml report 2759 适跑而生双生新势力NewBalanceFreshFoam大数据缓震跑鞋两款联发迈入三月,随着气温回升,对于跑者而言,新的跑步训练也提上日事议程。新计划开始之时,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