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式台球世锦赛吸引世界高手 特鲁姆普确定参赛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玉山中式台球世锦赛吸引来特鲁姆普和罗伯逊

  新华社北京3月8日体育专电 就在本月中旬上演的中国·上饶·玉山2016CBSA上菱电梯杯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关闭报名大门之际,世界斯诺克当红球星特鲁姆普和罗伯逊确认报名参赛。

  这是继中国台球领军人物、星牌签约球员丁俊晖7日决定首次参加这项拥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赛事后,世界职业斯诺克高手在百忙赛程中抽出时间,跨界踏上参加中式台球世锦赛征程。其中,世界排名第五位的特鲁姆普是第一次试手中式台球世锦赛,而现世界排名第三的罗伯逊则是连续第二届参赛。

  目前,丁俊晖和特鲁姆普和罗伯逊正在威尔士的兰迪德诺出战斯诺克大奖赛,该项大赛将于13日收杆。战罢该赛事后,他们将从威尔士赶往江西玉山。第二届中式台球世锦赛将于3月13日拉开外围赛战幕,16日举行开幕式,17日至20日展开正赛。

  日前刚刚击败了如日中天的“火箭”奥沙利文后,在正式比赛中打出满分147分的最年轻球手特鲁姆普正在找回昔日的巅峰状态。2012年11月,当时23岁的特鲁姆普曾登上世界排名榜的首位。

  而去年经历了首届中式台球世锦赛的罗伯逊,目前的竞技状态也处在佳期。他对去年第四名的成绩不甚满意,此番他把目标锁定在了冠军决赛。(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8/n439712280.shtml report 539 新华社北京3月8日体育专电就在本月中旬上演的中国·上饶·玉山2016CBSA上菱电梯杯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关闭报名大门之际,世界斯诺克当红球星特鲁姆普和罗伯逊确认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