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乔丹23+20保罗27分 三人得分20+快船大胜小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牧童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3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快船队做客达拉斯挑战小牛队。保罗在第三节比赛中迎来爆发,最终帮助球队以109-90大胜小牛,小牛吞下3连败。

  四节具体比分(快船在前):23-24、27-28、33-16、26-22

  快船方面,保罗第三节爆发砍下18分,全场得到27分4篮板7助攻;小乔丹罚球19中11,得到23分20篮板;雷迪克22分2篮板;克劳福德15分4篮板;小里弗斯10分3助攻。

  小牛这边,诺维茨基22分6篮板;大卫-李13分8篮板;菲尔顿10分;帕森斯9分8篮板;德隆-威廉姆斯9分4助攻。

  首节比赛开始,帕森斯与威廉姆斯联手砍下10分,雷迪克为球队贡献了8分,两队以10-10打成平手。双方继续展开鏖战,比分交替上涨,第一节比赛结束,小牛凭借诺维茨基的加罚以24-23领先1分。次节比赛开始,帕森斯造杀伤将罚球命中后,小牛以35-30领先。小乔丹和克劳福德联手砍分,两队打成44-44平。小牛采取“砍小乔丹战术”,半场比赛结束,快船以50-52落后。

  易边再战,保罗第三节比赛大爆发,单节砍下18分,比小牛全队得分还多2分。在内线,小乔丹三节砍下19分16篮板的大号两双统治了油漆区。三节比赛结束时,快船以83-68领先主队15分。第四节比赛开始,小牛的命中率继续低迷,半节比赛过去,快船打出一波23-9的进攻狂潮,主队落后将近30分。小牛将主力撤下,也宣布了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四节比赛结束,快船以109-90获胜。

  首发阵容

  快船队:皮尔斯、杰夫-格林、小乔丹、保罗、雷迪克

  小牛队:诺维茨基、帕森斯、帕楚利亚、威廉姆斯、马修斯

  (牧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8/n439730432.shtml report 1893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3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快船队做客达拉斯挑战小牛队。保罗在第三节比赛中迎来爆发,最终帮助球队以109-90大胜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