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7三分41分两里程碑 勇士主场45连胜创历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3月8日,NBA常规赛激战7场,其中勇士主场以119-113击败魔术,迎来主场45连胜。水花兄弟联手贡献了68分,同时库里助攻总数也升至勇士队史第三位,同时单赛季命中三分总数突破300大关,成为历史第一人。

  本场胜利是勇士队主场第45场连胜,这也打破了NBA主场连胜纪录,前纪录是芝加哥公牛队在1995-1996年期间创造的。同时,这也是勇士队连续第三个赛季在常规赛横扫魔术队。

  四节比分(勇士队在后):18-31、28-28、31-35、36-25。勇士队:库里41分13篮板,汤普森27分6篮板,拉什11分。魔术队:福尼尔20分,戈登20分16篮板,史密斯13分,奥拉迪波19分9篮板8助攻。

  【库里3记三分轰11+3+2】

  开场后,库里连得8分,其中包括两记三分球,随后汤普森又连得7分,而魔术队只抵抗了6分钟之后就开始崩盘,随着勇士队打出一波13-0的攻击波之后,双方分差被扩大为10分以上。库里此后命中第3记三分球,而博格特甚至在库里投三分时直接放弃抢篮板,可见博格特对于库里三分命中率的信任度。此后,替补拉什接过得分接力棒,他贡献了8分,而打满第一节得到了11分3篮板2助攻的库里则是帮助勇士首节以31-18领先魔术。

  【汤普森砍12分定军心】

  第二节,詹宁斯成为了最大的变数,他命中3分之后一人连得8分,带领魔术队打出一波12-3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4分。暂停之后,归来的汤普森抢断詹宁斯后快攻上篮,勇士队回敬一波6-0,重新将分差扩大为10分。这一节中汤普森成为勇士队主要进攻点,他此后命中了两个三分,单节轰下12分。半场结束,勇士队以59-46领先魔术队13分,勇士全队一共命中了9记三分球。同时,库里职业生涯助攻总数超越了里克-巴里的3247个,排名上升至勇士队史助攻总数榜第3位。

  【库里命中第300记三分】

  第三节,博格特勾手命中,巴恩斯打三分,再加上库里的三分,勇士队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19分。此后,魔术队的福尼尔命中两集分,并带领魔术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幸好本节贡献了11分的库里带领球队稳定住局面。三节战罢,勇士以94-77领先,这一节中勇士队命中5记三分,而库里也在这一节中命中个人第六记三分,同时也是赛季第300记三分,成为历史第一人。

  【水花兄弟两关键球定胜局】

  第四节,魔术队开局打出一波11-2的小高潮。暂停之后,利文斯顿连得4分,而库里跳投得分之后得分突破30分,此后“萌神”一人连得7分,勇士领先了9分。此后,勇士队连续3次投篮偏出,而魔术队将分差缩小为2分。关键时刻,汤普森命中3分,而奥拉迪波失误,库里快攻得分。最终,勇士以119-113险胜魔术,迎来主场45连胜。

  勇士首发:库里、汤普森、巴恩斯、格林、博格特

  魔术首发:佩顿、奥拉迪波、福尼尔、戈登、史密斯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8/n439743058.shtml report 2425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3月8日,NBA常规赛激战7场,其中勇士主场以119-113击败魔术,迎来主场45连胜。水花兄弟联手贡献了68分,同时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