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萨诺:谁赢德比谁是上海老大 上赛季已是历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本周五中超联赛第二轮,上海上港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首场比赛上海双雄都没有取得胜利,本场比赛,对于双方而言,都无法后退一步。“我非常明白德比的意义,谁赢得了这场比赛,谁就是上海这座城市的老大。”申花主教练曼萨诺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申花3月8日上午在康桥基地举行媒体开放日,尽管首场比赛并没有拿下延边,不过球队的斗志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目前球队的内援王林和李运秋都在积极康复,据悉,李运秋有望在周五的比赛前康复,上港也是李运秋的老东家,本场比赛将是他首次以对手的身份面对武磊、王燊超等昔日队友。

  “我们整个礼拜都在为这场比赛进行准备,我们希望能够在客场拿下3分,不过对手的额实力确实很强,我们需要全力拼搏到最后一分钟。”曼萨诺说:“我非常了解德比的意义,当年我在马德里,在塞维利亚,都是城市德比,我深知这场比赛的含义。对于球迷而言,这场比赛的结果非常重要,因为都是在一座城市,谁赢了比赛,谁就是城市的老大。”

  去年曼萨诺带领国安也曾经与上海上港两度交手,当时客场与上港战成平局。有记者问曼萨诺,是否有什么可以借鉴的东西?对此曼萨诺表示:“比赛非常精彩,不过那已经是历史了,本场比赛是一场德比大战,意义完全不同。”(搜狐体育 裴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969&paper.cmsUrl= report 884 本周五中超联赛第二轮,上海上港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首场比赛上海双雄都没有取得胜利,本场比赛,对于双方而言,都无法后退一步。“我非常明白德比的意义,谁赢得了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