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CBA篮板王将加盟太阳队 对阵北京曾狂砍41+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北京时间3月8日,根据篮球记者沙姆斯-查理尼亚透露,本赛季曾在CBA青岛队效力的外援阿兰-威廉姆斯将得到NBA球队菲尼克斯太阳队的一份10天的短合同。

  阿兰-威廉姆斯就出生在美国菲尼克斯,身高2.01米,体重109公斤,毕业于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威廉姆斯参加了去年的NBA选秀大会,但是不幸落选。

  NBA落选之后,威廉姆斯为休斯顿火箭队打了夏季联赛,他场均可以贡献21.5分、9篮板、3助攻、1抢断,未能得到NBA球队的青睐之后,他来到了中国CBA.

  威廉姆斯本赛季加盟了CBA青岛队,他一共出场35次,其中3次首发,场均上场29.9分钟,场均贡献20.8分、抢下15.4个篮板,同时还有2.1次助攻和1.3次抢断及1.6个盖帽。

  特别需要说明的是,阿兰-威廉姆斯场均抢下15.4个篮板,他也是CBA常规赛篮板王,这或许也是太阳队看重他的原因之一。

  2016年1月6日迎战卫冕冠军北京队的比赛中,威廉姆斯砍下了个人赛季最高得分41分,同时还有20个篮板和3次助攻。整个赛季,威廉姆斯一共完成了5次双20+的大号两双。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8/n439749851.shtml report 1256  北京时间3月8日,根据篮球记者沙姆斯-查理尼亚透露,本赛季曾在CBA青岛队效力的外援阿兰-威廉姆斯将得到NBA球队菲尼克斯太阳队的一份10天的短合同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