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轮 > 重庆力帆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陈熙荣:恒大急缺孔卡式球员 过往胜利掩盖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广州队好嘢

  恒大五年来最差开局,亚冠中超开门黑。对此,广东足球名宿陈熙荣认为,“现在恒大还是缺一个孔卡式的人物,以前的胜利掩盖了问题。”

  陈熙荣认为广州恒大客场输给重庆与轻视对手有关,“我不觉得状态不好是输球最主要的原因,不能因为输球就归咎为状态。大家都把真正输球的原因放在比赛密集大,造成了一个负担。从比赛过程当中,我倒觉得对对手的估计不是特别详细,把人家定位定的有点低。恒大防守还不是说特别糟糕的防守。冯潇霆在大禁区前10米的时候,就不要再退了,再退就危险了,结果一退再退,形成这么一个射门,到这个时候我就说别退了,再退就完了。打铁必须自身硬,这场球输了大家都说恒大一无是处的话,我倒是觉得恒大的体能逐步加以恢复。虽然他互动水平不是很高,第一个有速度,第二个有抗衡。”

  在谈到广州恒大连败是否与场地等客观因素有关时,陈熙荣直言:“非要强调客观原因也可以这么说,但是作为一个冠军的队伍,你本身有实力的话,有些事情你必须适应,好比场地问题。郑智说了草特别长,球速比较慢。作为恒大来讲,你非要强调这一点证明你的适应能力还有提升的空间。作为一个冠军的队伍树大招风。现在的恒大队在明处,好多队伍花了好多好多钱,他要的就是一个效应。比方说重庆赢了这场球,他可以宣传一年两年都可以。在这种情况下,恒大必须意识到你的难度大了。重庆这场球,恒大对对方估计不足,费尔南多的速度包括对方的抗衡,上个赛季层次偏低的队伍没想到准备得很充分,抗衡力那么厉害。”

  在谈到马丁内斯时,陈熙荣称:“马丁内斯逐步适应,但是让我最为遗憾的就是我最期待的、看不见他的速度,因为他的速度一下子没有太多的变化,互动方面的变化可以理解,包括把握机会可以提升,但是速度这一块肯定是上不去了。”

  对于斯科拉里的用人,陈熙荣表示:“斯科拉里在用人方面一定要考究对手跟自己的情况,用人方面首发替补一定要调整好了,第三个我觉得给点机会阿兰。在(马丁内斯)速度比较遗憾的情况下,是不是给阿兰点机会。不要因为成绩对一个教练提出怀疑。”

  在展望广州恒大的亚冠前景时,陈熙荣直言:“在面对压力的时候,没准恒大准备的更充分一些。这个时候,我们只能充分相信恒大队有这个实力和能力,再进行翻篇。状态特别要马上上去,用人一定要把现在手上的球员用好。应该先用用阿兰,看看怎么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8/n439750343.shtml report 1173 恒大五年来最差开局,亚冠中超开门黑。对此,广东足球名宿陈熙荣认为,“现在恒大还是缺一个孔卡式的人物,以前的胜利掩盖了问题。”陈熙荣认为广州恒大客场输给重庆与轻视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