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帅批皇马伤病多不正常该反省 挺C罗争议言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elez
 


  安切洛蒂近日质疑老东家的伤病过多,称皇马对运动员的照顾不够。本赛季以来,皇马已出现大面积的伤病,拉莫斯、贝尔、本泽马以及马塞洛等人都已被伤病困扰很久,在安帅看来,持续的伤病问题说明队内有更加严重的问题。 “事实证明,有些事情皇马做的非常不好,”他向媒体透露:“赛季开始至今,皇马已有22名球员肌肉拉伤,对皇马这样的俱乐部来说,这是非常不正常的。”

  安切洛蒂曾在2014年带领皇马拿到第十座欧冠奖杯,随下一个赛季结束之后,他因没能率队夺冠而被解雇,据《DECIMA》报道,他认为齐达内可以助皇马度过这场伤病危机。

  “皇马当然需要自责,好好分析问题出在哪,然后找出解决的办法。我相信齐达内和球员们现在已经这么做了,那些认为皇马和马竞以及巴萨不在同一个水平线上的人是错的。”

  这几周,C罗得到了更多媒体的关注,虽然他在马德里德比之后说出了具有争议性的言论,但安切洛蒂仍旧支持自己昔日的爱将,“他说的是队友的身体状况。事实上,皇马的伤病太多了,在我执教的上赛季也出现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8/n439752006.shtml report 838 安切洛蒂近日质疑老东家的伤病过多,称皇马对运动员的照顾不够。本赛季以来,皇马已出现大面积的伤病,拉莫斯、贝尔、本泽马以及马塞洛等人都已被伤病困扰很久,在安帅看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